BOSS車武元"妳是想回到我身邊嗎?"娜允對武元遲來的相思病

轉:山米loveissammi

娜允因想跟武元一起看公演而買票給武元,但第一幕結束後武元還是沒出現,娜允說因此有些哽咽;

這時武元突然出現,娜允表情突然變得開心,感受到娜允對自己的情意,問道"徐娜允,妳是想回到我身邊嗎?"

 娜允率直回答"是啊,難道不行嗎?" 以後兩人關係的發展也令觀眾們相當好奇

0914-5.jpg  

娜允腦中不自覺浮現武元的模樣,更忍不住微笑,連自己都沒察覺的陷入單戀;

看著武元照顧恩雪,忍不住開口"你跟恩雪的差異太大,不要忽略這點,結束你的迷戀吧!"

對情緒意外激動的娜允,武元問道"妳難道...現在是喜歡我嗎?"

即便娜允嘴硬回道"我瘋了嗎?才不是咧"卻忍不住一直想起武元

67ffee2dgw1dl5bdgexzwj.jpg  

其實這戲的感情戲偶是看得霧煞煞th_045_.gif  

但這女二從她出現就一直表現她內心其實是喜歡車元元的只不過自己都不知道

反正韓劇的路線就是這樣女一注定是男一

男二就不一定配女二....

da4c2d5e.gif的確可以期待這對接下來的發展

因為他們倆碰在一起的畫面都蠻搞笑的^^

不過內心還是小小掙扎我的梁小秘啊~  0eeeff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