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什麼時候,都不曾忘記這句話"只相信你,金在中"

FR:Worldclass JJ

翻譯:onlyhero0119 

「守護BOSS」在韓國的真實反響

「不管什麼時候,都不曾忘記這句話"只相信你,金在中"。這句話每一次每個瞬間都有效,而今天,現在,更加感動於心。」

0929 在中.jpg  

男人是用心流淚的-金在中

轉:帥哥圖庫

我不會讓你們看到我痛的樣子。真的非常感謝我們所有的歌迷,但是經常會對你們感到抱歉。

希望你們不要著涼,不要感冒,不要受傷,我一直這樣希望著。

如果沒有你們我也許還在漢城的街頭,我不知道說什麼真的,謝謝你們~謝謝…… ---金在中

6862698ajw1dllhdeyl55j.jpg  

這樣的他叫我如何不愛他呢!!4e5dd44a.gif 

或許在很多人眼裡我很瘋狂...追星追得比讀書還認真

沒錯我就是很瘋狂..但我的狂熱是有原因的

面對金在中除了歌聲迷惑了我.外貌讓我失了魂...th_045_.gif 

但重點是這個男人的才華及面對人生的態度讓我對他肅然起敬.讓我也有了希望撼動力

總之...我就是愛金小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