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專訪:金在中解釋禁播歌曲歌詞含義 (part3)

新聞來源:TVDAILY

3804561127.jpg  

JYJ成員金在中在會中袒露了歌曲《Pierrot》遭KBS電視台禁播之後的真實心情。

KBS電視台於9月29日透過官方網站發佈了因《Pierrot》歌詞涉嫌人身攻擊而禁播的消息。KBS電視台指出「我是你的Pierrot,真好笑。我為你付出所有my mind,我眼前的our pro。面對金錢忘乎所以的你pro,完全合乎要求的p.s.m」,之後又出現「不管是對尚年幼的我,還是要做什麼壞事,都請拿開你的髒手,你不是我的對手,我們已不是昨天的我們」。

其中「合乎要求的P.S.M」意為「Presiden李秀滿」,將矛頭指向特定個人。

對此,金在中坦白對於這樣的審核結果很受傷,「確實會發生不能透過審核的事情,以前5個人活動的時候也有過,其他的藝人也都遭遇過,對於禁播這件事情本身不會太過不高興,只是很好奇為什麼沒有透過審核」。

接著金在中又稱:「其他電視台給我們解釋「p.s.m」的機會,但KBS電視台卻沒有。對方一次也沒有問過創作人的真實意思,單方面就給歌詞下了定義。p.s.m是Performer、Success、Museum3個單詞的縮寫,這是脫離物質方面,尋找單純力量,朝著未來前進的人的意思」。

最後他表示:「對於電視台不按詞人原意,按照個人想法分析的這一點表示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