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江熙稱讚說"在中好像不是人類似的"帥得就像非現實似的

轉:Umi酱1015+purples33

崔江熙稱讚說:”在中好像不是人類似的。看到過眼睛這麼大的孩子嗎?帥得就像非現實似的,實際上也經常盯着看,長得好像就是人型玩偶一樣。““,”在中很常撒嬌,真的是非常單纯的朋友。好像没有遇到過不好的事情的人一樣。不是說在中逃過了那些事,而是一種他没有被那些事損害的感覺。"大眼睛 "

hei_org.gif  江熙歐尼..你應該是想說這孩子眼睛太清澈了人又長得太好看..就像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吧!!

首次挑戰國内電視劇的在中以稳定的演技獲得好評,崔江熙前辈也對在中讚不绝口:我第一次看劇本的时候就覺得車武元這個角色最困難了,由新人演員來演這個角色,感受到了不是一般的壓,但在中有天生的體會情感的能力,讓我感到很驚奇~

感謝歐尼的鼓勵..歐尼妳也是一位演技非常有魅力的好演員喔!!th_070_goodjob.gif  

 <截取提到在中的部分>

補充訪問完整文

崔江熙:"池成是完美男, 在中的撒嬌男"

轉:因我來福 www.innolife.co

67ffee2dgw1dkww3twk28j.jpg  

在<守護老闆>結束一周后, 我們對充滿魅力的崔江熙進行了採訪.

在<守護老闆>中同時得到池成-金在中兩名帥哥傾心的崔江熙, 在她看來, 池成,金在中兩人的魅力又是什麽呢?

說自己兩天前還剛剛見過池成和金在中的崔江熙說道:”池成還是像劇中車智憲一樣, 但是在中就完成變成JYJ的那個金在中了. 我崔江熙和車智憲, 還有金在中一起喝酒了.哈哈.”

她還說道:”池成是那種對演技想得很周到的人, 所以和他一起拍戲時, 十分安心. 他自己在表演時, 還根據攝影機的位置給我挑位置, 本人會很主動地去尋找合適的角度. 在說臺詞時, 他還不停地提醒過應該怎麼做, 真的像我的哥哥一樣.”

而對於金在中, 崔江熙也是讚賞有加:”金在中好像不是一般人, 第一次見那麼大眼睛的孩子. 真的是長得不現實得帥, 實際拍攝中我還經常偷看他. 長得像動漫人物似的. 他平時也很愛撒嬌, 很單純. 他就像沒有敵人一樣, 不會受到傷害, 單純而可愛.”

“幾天前喝酒時還不小心摔倒蹭破了手, 池成還親切地發短信問’手怎麼樣’, 在中則發短信說’姐姐的手上流血了~~’. 在我們劇組, 演員們之間十分親密, 在以前拍攝過程中經常有對著墻表演的感覺, 但是這次4名主人公好像都進入了彼此間的心裡一樣.

67564d7dgw1dlu7dc3jz5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