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y Killer》-金在中

F:Colors
海報/視頻:insa

轉:在中吧

影片簡介

金在中 代號 Killer J 的城市殺手.在一次執行殺手任務時出了車禍.由於這場車禍得知自己身患絕症.作為一個職業殺手為了完成最後的任務.殺手J用自己最後的生命去完成了 LAST MISSION.

377adab44aed2e7300f0366d8701a18b87d6fa52.jpg 

  

hei_org.gif 哈哈~好熟悉的音樂啊!!城市獵人的主題曲

這首歌真得超適合動作片..百搭啊~     th_006_.gif

其實我有偷偷想過如果城市獵人是在中演的不知道他這個李潤城會如何詮釋

不過想歸想啦!!李潤城還是李民浩最適合啦!!我們金小在還是最適合演吸血鬼和殺手 

這視頻剪的很到味!!不錯!!推薦給大家th_070_goodjob.gif

每次看親估製作的視頻.心都會很癢ㄟ也想要嘗試當導演那個fu.重點是劇情我來控制.結局我來給

但......but我不會!! >< 唉!!自從認識金小在之後啊!!姐姐突然覺得為什麼以前不用功一點kl_org.gif

要學習的東西一推啊!!除了我自己的專業需要進修.還有日文.韓文.視頻剪輯......果真學無止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