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有天朴有煥兄弟專訪-他們果然是兄弟 演技熱情也酷似

新聞來源:朝鮮日報

201112060000182201112060000182201112050237.jpg  

“我的演技比哥哥還好吧。(笑)”(朴有煥)“有煥演技比我自然。但感情戲還遠不如我。哈哈。”(朴有天)

出道僅9個月的新人朴有煥,繼電視劇《閃閃發光》後,目前正在電視劇《千日的約定》中扮演患有癡呆症的女主人公的弟弟。朴有煥是偶像組合JYJ成員朴有天的弟弟,朴有天曾出演過電視劇《成均館緋聞》的男主人公。上月29日下午,記者在京畿道SBS電視劇中心採訪了朴有煥,還通過電話採訪了正在美國夏威夷拍攝畫報的朴有天。

有煥說“哥哥對我來說如同父親”,有天說“弟弟值得稱讚,為他感到自豪”。兄弟之間的感情如此之深,是有原因的。1998年移民到美國後曾經歷過經濟困難,以及父母離婚後帶給兄弟倆的痛苦。特別是,當有天為歌手夢返回韓國時,一直依賴於哥哥的弟弟有煥開始感到彷徨

有煥說:“當時我無法理解,我為什麼要經歷這些事情。也埋怨過拋下我離開的哥哥。沒有想做的事情,也沒有信心去做什麼事情。因有了‘學習有什麼用’的想法,還退了學。當時在上高中。”

這樣的有煥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有一天,有煥跟著即將拍攝《成均館緋聞》的哥哥去學習演技課程時,陷入其中。有煥說:“表演讓我找回了迷失的自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有了夢想。”有天說:“表演使生活暗淡、毫無欲望的有煥變得十分開朗。以前想和他喝點酒都不理我,而現在卻主動找我去喝酒。”有煥在電視劇《千日的約定》中展現出抓著拒絕接受治療的姐姐痛哭的演技,以及強忍悲痛去照顧姐姐並留下眼淚的演技,受到了廣泛好評。有煥就以上不同尋常的感情演技的來源說:“是小時候的慘痛記憶。哥哥剛出道後暫時回美國時,看著熟睡的哥哥一想到又要分開就很傷心,眼淚就不由自主地下來了。一想到當時的情形,現在內心深處依然有些悲傷。”有煥說:“劇中對姐姐的感情和在哥哥身上感受到的情感很像。演戲時想像,哥哥患上癡呆症。”

在閱讀劇本時,有煥都會向編劇金秀賢詢問怎樣去演,並一一記下。為了發音的準確性,每天還進行30分以上的朗讀。哥哥對於這樣的弟弟既喜歡,又感到擔憂。有天說:“為了研究角色,經常熬夜。我經常勸導他說,現在還是起步階段,要有信心,不用那麼刻苦。但弟弟還是過於用功。值得慶倖的是,弟弟很努力地去鍛煉身體,而且很注重身體管理。”

有煥最近愛看的書是演員邁克爾•凱恩的《著名演員的表演課程》。有煥說“書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話是,‘如果有想做表演以外事情的想法,就立刻放棄表演’。我除了表演以外不會做任何事情,因此不會放棄表演。”有天說:“我開始活動時有負責家人生計的負擔,但希望有煥能夠擺脫對賺錢的義務感,自由地去從事表演。”

朴爺你這溫暖的好哥哥....f60952e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