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朴有天訪談:金在中的眼神溫和有魄力

新聞來源:韓星網 KoreaStarDaily.com

轉:JYJ組合吧

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攜《屋塔房王世子》剛剛離開小熒屏,金在中就以電視劇《Dr.JIN》接棒出現在觀眾面前,而JYJ的另一成員金俊秀也在馬不停蹄地準備個人專輯, 3人都馳騁在演藝圈。

《屋塔房王世子》中的李閣一角讓眾人看到了樸有天的演員資質和迅速成長的面貌,雖然他的臉上仍是慎重中透露著些許玩笑表情,但眼神和口吻卻讓眾人看到了他的成長。連月來游走於古裝劇和現代戲、徘徊於喜劇和正劇之間的朴有天在電視劇殺青後終於有時間休息,並開始著手挑選下一部出演作品,同時他還成為正在拍攝《Dr.JIN》的金在中的堅實後盾。

“在南美的時候看了《Dr.JIN》的原作漫畫,聽到在中哥要接拍的時候特意去看的,很有意思,很期待在中哥在劇中會怎樣表現,開播後才發現他居然是個新角色。”

採訪途中,朴有天表示只看過《Dr.JIN》劇組公開的花絮錄像,“他在拍《守護BOSS》的時候我還在演本部長,我很羨慕他有我所不具備的本部長的感覺。表演是個很主觀的東西,所以我也沒有特別想要建議的,角色需要自我詮釋、演繹,可以諮詢別人感覺怎樣,卻不可能斷言是否演得貼切。

不管是弟弟有煥還是在中哥,我都要尊重他們自己所分析出來的人物形象,也因此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囑咐。

錄像中有在中哥拔刀的鏡頭,《守護BOSS》中他是那種溫和中透著魄力的本部長,新角色也有同樣的魅力。我覺得他變得比以前更厲害是因為我第一次拍戲拍的就是古裝戲,而他這次是第一次演古裝,他比我當時要好得多,他一定會成功的。”

當記者提及有觀眾指出金在中和朴有天兩人古裝戲中的台詞口吻十分相像時,朴有天表示:“還沒看所有到底怎樣還不知道,也沒跟他談過。拍《成均館緋聞》之前的3週一直在上課,在中哥當時也在拍戲,當時的課程很不一樣,所以不太可能會一樣,到底是因為什麼讓大家感覺差不多呢?我覺著不太一樣啊。 ”朴有天的回答中充滿對金在中的無限信任,金在中是否能像朴有天說的一樣笑到最後,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8b82b9014a90f603ac4d8fef3912b31bb151ed9d  

你們倆人要不要考慮一下在同一齣戲飆一下好不好....很期待ㄟ...lxhqiuguanzhu_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