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金俊秀展露了對同一組合的成員金在中和朴有天的感激之心

轉:Josie真喵喵

金在中,朴有天忙碌中仍稱讚我..我真的是幸運兒"

JYJ金俊秀展露了對同一組合的成員金在中和朴有天的感激之心.俊秀感激了在中的稱讚,也傳達了對有天的感激之心.

網友反映:"好溫暖""JYJ在各自的路上努力,真美好""金在中的行程好緊啊.""大家加油哦~"等

0615秀秀更推

①昨天凌晨收到的短信...自己也拍電視劇和電影忙地不可開交吧...在大半夜還這樣打開手機和我聯繫的善良的在中哥...還有在自己的電視劇採訪裡只要出現關於我的話題就更帶勁,(下圖)

②宣傳我的專輯又給予稱讚的...有天...^^在一個組合裡,我真的是幸運兒

 

4b22f7d0jw1dtyyvgivgxj    '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