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在中的契機,粉絲調查報告

轉:joongyi鈴鐺

這是Jellery(JJ DC)在9.2晚21:07 - 24:00進行的成分調查結果,共300人應答。分別為性別,年 齡,託福喜歡上在中的時期,託福喜歡上在中的契機,您的本質和最喜歡在中的哪一點這六項。我所驚訝是年齡段上竟然是40代佔據最多,第四項上竟然還有因為推特喜歡上在中的,果然本質是喜歡本人金在中的人最多。2~6項比例佔據最多的分別為40代,2010年,唱歌及音樂放送舞臺,本人金在中,唱歌(第二位元為以上全部,包括性格演技肌肉等全部)。在第5項,我哭泣個~混蛋啊,“我夢中的在俊”是零啊,郵遞員的本質飯在哪裡?!召喚你們~連我昌植都有人選的!還有,果然京卓是劇中人物受寵最多的。

760b3c29gw1dvve7o5n1dj  

未命名   

呵呵..太久沒更新了...咪啊咧!!目前亞梨最近會不分時間把一些新聞都來更新
所以有些新聞大家都看過了...那看過了就再回味一次囉!!請多多包涵啊~
 
回正題...說到喜歡在中契機
恩...亞梨說說我的好了,我是因為當初SJ來台參加金曲獎然後好奇花2天時間認識他們....
之後某個時候收看了SM TOWN...然後聽到LOVE IN THE ICE這首神曲之後從此迷上金小在
所以我算被他歌聲給收服(是這樣嗎.......)咳....好啦!!當然也被帥氣的外表給吸引咩...(誰叫他那麼帥)
但越認識他越了解他...唉...這坑真得不好爬出啊....親估們...我說到對不對
 
我的說完了那妳們呢?是在什麼契機愛上呢?有興趣說出來大家來分享分享喔~(亞梨最愛聽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