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部長來囉!!飯遇到金在中生人各種反應 

在SBS遇見在中

轉:初心嘀咕

繁中因為方便大家看我重打的

FAN 1 @mjjeje 哥哥!今天因為一個學習考察項目我去SBS了....然後看見你了KeKe啊!
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不過我並沒有像那些穿著淺藍色T的女孩一樣失掉禮節.
我坐在人們喝咖啡的地方^_^哥哥 T_T 見到你太開心了..!請愉悅的拍攝電視劇吧!!

我見到金在中 .金在中!!!!他朝我們看了並且微笑了!!

FAN 2 "我們坐在SBS裡面的Cafe.但是待機室就在Cafe旁邊^_^.
他經過我身邊四次!KeKeKe....我因為激動的暈眩了所以忘記拍照了 T_T


FAN 3 啊!!他太讓人瘋狂了 T_TT_TT_TT_TT_T
我的朋友們因為見到在中直到現在都無法從震驚中恢復過來...
他路過了Cafe但是轉頭朝我們笑了以後才走的TTTTT
我看到他慢慢張開變大的笑顏TTTT真的倒三角的身材啊 TTTTTTTTT

 

上的親我忌妒你們54bd3bbb.gif

雖然說金小在的生人偶也是有見過但.....都很遠

基本上上面的親我覺得你們看到生人就算了還近距離能維持這樣冷靜我覺得真得厲害了

要是我先撲上去再說了.......哈阿!馬上被大胖踢飛th_012_b.gifth_022_b.gif

哈哈~我想我應該會傻掉th_045_.gif

然後重頭到尾都會非常專注看著金小在其他應該都不管了哪還記得拍照簽名尖叫啊!!

th_048_.gif金在中不要犯規拉!!

723807b2gw1diyuzmvnarj.png

私生圖~金小在昨天從美容室出來

頭毛貌似有剪短喔!!不過還是帥到不行部長的fu越來越明顯ㄟ

683e5725jw1dizno6idc7j.jpg683e5725jw1dizop1irgi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