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LOVEJYJ 在中特輯

轉自:在中吧

LOVEJYJ在中特輯1【四姐: 在中絕對不在家裡唱歌在父母和我們面前從沒唱過在秀英(八姐)面前倒是唱過所以有時候我們甚至都懷疑他真的很會唱歌麼但他真的唱得很好不過我們媽媽真的很會唱歌在中的確是出生就帶著天賦的在中他是跳舞也跳很好不過跳舞時我看到他的臉就想笑笑得看不下去..】

ILOVEJYJ在中特輯2【Q: 據說姐姐們幫他很多(出道)? 四姐: 在中說要去參加選拔友順(五姐)就說那我帶你去凌晨兩個人偷偷起來瞞著爸爸搭上公車就去首爾了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所以在中每次都把這事掛在嘴邊說那時候五姐姐怎麼怎麼幫他對他幫助最大之類的】

ILOVEJYJ在中特輯3【Q:在中的性格? 四姐: 大家都看得到在中特別善良雖說是男生但家裡全是姐姐就他一個小時候性格就跟女生一樣特別善良我叫誰去買點什麼結果最後都是在中去買一個使喚一個最後就全使喚在中了.. 大姐姐們還好但就比他大一歲的秀英使喚他心裡該多生氣啊但還是乖乖去做】

ILOVEJYJ在中特輯4【Q:媽媽讓在中弄個孫子回來? 媽媽: 因為賢雅特別可愛我就跟他說你看姐姐的孩子這麼可愛你要是結婚了你的孩子該多漂亮多可愛啊在中就說媽媽我好像得晚點結婚我就說那結婚晚點也行先弄個孩子回來在中就"媽媽!~"(笑) 我說沒關係弄個孩子回來吧誰知道他在節目上說!(笑)】

韓社長特助:ILOVEJYJ在中特輯5【四姐: 也有很多人說在中因為姐姐們所以性格很像女孩但在很多方面他是很堅強的很男子漢的那種堅韌的樣子但也很脆弱那次節目裡他們也那樣說在中他特別能忍很多事情都是一忍再忍他總是忍三次以上但他的一次相當於別人合​​起來的十次心胸有那麼大在中】

韓社長特助:ILOVEJYJ在中特輯6【媽媽: 我們小兒子?爸爸媽媽當然想一直看著他父母都是那樣想他的話我就打電話他忙的話我就發短信他一定會回复的四姐: 很久才見到的姐姐們"你好在中啊?"這樣打招呼他不喜歡他喜歡"在中啊~~~"然後這樣抱他他喜歡被姐姐抱上次過節大家聚在一起從大姐姐開始一個個抱他】

ILOVEJYJ在中特輯7【Q:過節給在中做了很多好吃的? 媽媽: 那天在中回家他六姐很會料理韓食西餐都很會做那天做了一大桌子吃飯時我說多吃點才行啊他說明天有拍攝什麼的全家都在吃就他一個不吃多可憐啊我叫他吃點叫了好久他才吃了兩口我就想他該多想吃啊小孩子一個看他一直忍著很心疼】

ILOVEJYJ在中特輯8【Q:什麼時候最心疼? 媽媽: 他連飯都吃不下、身體不好的時候在旁邊看著卻什麼都做不了.. 那時候最心疼還有在中腿受傷時雖然手術時陪他一起在醫院但.. 那種時候應該父母在身邊照顧他身體的公司不讓本來(手術後)帶回家修養一段時間該多好啊他們直接就把他從醫院帶走了】

TOOBIE:【在中特輯節選】姐姐給在中買了收音機為了讓他好好學習,但他卻用收音機聽HOT的歌,還決定長大後也當藝人。 他打耳洞、戴耳釘,上學的時候再摘下來。 他把頭髮染成金色、紅色。 媽媽說:“染回黑色!”在中說:“媽媽,我第一次染,能原諒我麼?”於是媽媽讓他假期時留著髮色,開學了再染回黑色~

@TOOBIE:【在中特輯節選】在中(小時候)絕對不會挨打以後回家。 他和八姐同年級。 儘管在中和八姐在家經常打架,但若在中在學校受欺負,她是不會不管的。 在中也許會被糾頭髮、被搖晃,但不會挨揍。 因為八姐那時有些像“大姐大”,大家很怕她,所以在八姐的保護下,在中至少不會挨揍。

@TOOBIE:【在中向長輩問好】小時候有一天他叫:“媽媽,媽媽~”媽媽:“怎麼了?”在中:“媽媽知道樓上的大叔吧…我今天遇見他10次,每次都向他問好。可是大叔後來說:'小鬼,別再問好了!你已經說了10次了!'他罵我,因為我問了10次好。” 媽媽:“大叔不是罵你,是覺得你可愛。”在中:“啊,知道了。

TOOBIE:【【在中著裝變化】小時候有一次在中穿著姐姐的時髦灰色大衣,姐姐看到了,讓他趕緊回家換下來。 小在中當時以為自己很酷,可卻被姐姐說了,所以很失望。 更小的時候他就算去超市之前也要照鏡子,上中學後更嚴重。 以前他還穿過姐姐的褲子、甚至​​高腰褲。 但上中學後他開始向媽媽要求買自己的衣服了~

TOOBIE:【在中網吧練歌記】在中家附近的網吧收費是1小時500韓元。 在中對網吧的大媽說:“我,我以後會成為歌手,能讓我在這裡練歌麼?”大媽:“好,下午沒人的時候你來吧。”於是在中一放學就不見了。 大媽總對在中說:“啊你真可愛,來練歌吧。”後來在中真的成了歌手。 但在中沒有把在網吧練歌的事告訴家人

TBIE:【打工記】在中年紀太小炸醬麵館老闆不收於是去送報紙。 在中:“我兩天沒吃東西了,能給我叫點兒炸醬麵麼?”老闆答應了。 在中吃完說:“我兩天沒睡了,我睡一會兒。”老闆:“你給我你的地址我才能僱你。”在中:“我不是壞人,我想當歌手,家裡不讓,我就出來了。我有八個姐姐,我住公州…請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