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中很難結婚の原因是這個?

轉自微博

fjcbq.jpg 

FnunM.jpgZ2se6.jpghzFXD.jpgzmEHW.jpg 

@TOOBIE:【在中愛孩子】他把侄子、侄女背在背上、讓他們騎在他脖子上,他愛孩子。 侄女也是他的fan。 她跟著在中到這兒、到那兒,想跟他更親近。 有時候連在中的爸爸都會覺得尷尬,但在中也很喜歡侄女。 姐姐說,因為家裡有太多姐姐,她懷疑在中的新娘能不能接受這麼一大家子。 大概這也是在中很難結婚的原因~

 20110311.jpg

 

基本上有那麼帥的舅舅

如果是我我也會一天到晚黏在旁邊(死巴著不放)

賞心悅目啊~~4e5dd44a.gif

 很難結婚這件事跟家裡很多姐姐這個原因我覺得應該還好

如果有心成為一家人我想一定可以克服的(馬上舉手我可以)th_101_.gif

 加上金小在的姐姐們感覺上都很好(都很疼這個弟弟)

不然怎會教出這麼貼心的金小在

很難結婚這事最大原因還是..........金小在你太完美了!!"=="e7e88a5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