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中-我想永遠當偶像

    07152.jpg      

CR:Joynews
韓翻英:JYJ3
英翻中:onlyhero0119
繁中整理:亞梨

他.曾經是一個偶像.現在也是偶像.並且希望以後繼續是個偶像.很難用一句話去定義這個男人.在主要的"歌手"標籤之外.他亦是"舞台導演".而現在他有正以"演員"身份活動著.

這個男人的名字叫金在中

迎接新挑戰-"演技" "無限可能"

金在中接演了SBS新劇<守護BOSS>金融界王子車武元一角.站在新的起跑線上.面對國內電視劇的初演.緊張和興奮的表情交織在他的臉上.

當我告訴他跟他合作的幾位前輩演員稱讚有加時.剛剛還緊張到僵硬的那寬寬的肩膀一下子鬆下來."你也覺得我進步很大嗎?"在中反問我.但是沒等我回答.他就捂著臉笑開了.繼而擺擺手摸著後腦勺不好意思地說."沒有啦.只是覺得很感謝.我想前輩們表揚我為了鞭策讓我更加努力."

這並不在中第一次經歷演戲.但這次是他第一次在國內電視劇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這意味著他要通過電視螢幕和普通電視觀眾見面.可以想像他會比以往更緊張.再者.金在中.這張臉.這個名字.作為出道7年多的歌手身份.早被大眾熟知.就此來說.被用不公平的衡量標準來評判也似乎成了必然的事.

在中說"我不可能不希望得到正面的評價.越多越好."可是我更希望展現的不是長期以來我一直展現的歌手形象.而是和其他演員一起融入劇本.展現出優秀的作品本身.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一個叫JYJ組合的成員.還有一個叫金在中的個人本身.這個個體可以在很多領域挑戰自己.可以並值得贏得成功和一切.做一個擁有無限可能的組合.做一個有無限可能的個體.這就是我的目標."

偶像"標籤?" "我想永遠做一個偶像"

偶像出身的藝人通常在整個演藝生崖都抹不去"偶像"的標籤.有些偶像羞於這個標籤.有些偶像努力洗脫這個標籤進化成"藝人"的標籤.而金在中.有自己獨特而堅定的想法.

"我喜歡'偶像'這個名字.如果以創作型歌手出道然後變成偶像.這樣不是壓力更大嗎?(笑)很多人對'偶像'先入為主.就現在我看到一些後輩偶像團體.很多人都擁有做SOLO藝人的能力.我覺得不應該因為'偶像'的標籤或者外表形象就把他們侷限在偶像圈子裡.明明每個成員都很優秀.對於偶像們經常被低估能力的事實.很遺憾"

繼續JYJ的話題."我們JYJ也進入20代後半段了.但是我們仍然是偶像.而且我想那怕我們到了30歲.40歲也會是偶像.Backstreet Boys還有SMAP也被稱作偶像組合.不是嗎"

金在中.微笑但堅定地陳述著自己信念的男子.內心多面的男子.期待他的演技挑戰.

0806 偶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