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30 文熙俊在強心臟提及在中“在中,如果你也能像文根英一樣說出你是我的歌迷該多好啊...”

 

456.jpg  

 

 

果然! 還是文熙俊! 藝能感還是那麼的讚!


今晚101130強心臟我們在中托文熙俊大人的福繼機場時尚之後第二次出現在了強心臟的節目中~


文熙俊:“在中,如果你也能像文根英一樣說出你是我的歌迷該多好啊...”


歌手文熙俊在101130播出的強心臟節目中對英雄在中類等頂級明星進行了拜託。



文熙俊爆料說在上期強心臟中說自己是Tony歌迷的KARA成員奎麗其實是自己的歌迷,甚至從奎麗父親處聽說過奎麗小時候曾吵鬧著要嫁給自己的事。



又說道,坦誠自己是文熙俊歌迷引發大熱話題的文根英15年來還是第一次,非常的感謝。 笑稱文根英為“小個子,大人物”。



之後又說“頂級明星裡其實不乏喜歡自己的歌迷”,也有說出會讓大家大吃一驚的人,代表性的像英雄在中,然後揭露了自己對英雄在中的小傷心的情感。



文熙俊說道其實在中是非常喜歡自己的歌迷,以前演唱會的時候有一個拿著白色氣球和應援板來應援的非常出眾顯眼的帥氣少年,就是在中。

那時就覺得“那孩子不是歌迷吧,是不是準備要出道的孩子啊?”,那時起就已經能感受到在中的巨星光環。



後來,當某節目問到在中“偶像是誰?”的時候,內心非常的期待在中回答是自己,對正處於搖滾solo困難時期的自己有所幫助(笑),沒想到在中卻沒有,而是回答說是海外的某某流行音樂明星,瞬間覺得很憂鬱。

還表示“希望能像文根英一樣,堂堂的說出自己是文熙俊歌迷的事!(笑)”



文熙俊講到“...演藝生涯中沒有做錯過任何事,作為前輩一直都在努力為大家做好模範!努力做音樂也得了很多獎作為韓流也聚集了很多人氣,雖然有過幾次緋聞吧...可都盡力藏著了...為了安慰歌迷一直在強力否認,那樣偷偷的交往...”從而引發大爆笑。



在最後給“在車裡播著candy的人們”的影像編輯中,文熙俊說道,希望喜歡自己的明星們都能像文根英一樣自信地在節目裡說出自己是文熙俊歌迷來幫助自己,“就算我變胖了也請想著我可愛的樣子來幫助我吧~”的可愛發言。



最後還笑稱文根英是“我們文氏家族的榮耀”,在強心臟引發了一片歡笑。

 

嘿嘿~文熙俊OPPA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們可愛帥氣的金小在吧!

你也知道這傢伙來自四次元星球所以他的思考模式是比較特別

但他真得有說過你是他的偶像喔!!很多人都可以證明喔!!th_008_.gif

 不過也是粉感謝你上節目還是大力把我們金小在提出來講一講

 金小在旅遊回來趕快去跟文大哥請罪ㄚ154218d4.gif

 
補一下之前的舊聞

文熙俊自曝和東方神起“很要好” 坦言偏愛英雄在中

H.O.T組合出身的文熙俊承認對東方神起中的英雄在中特別關愛。文熙俊在接受雜誌的採訪中,當被問及後輩中和誰最要好時,回答説“和東方神起的成員都很要好, 其中英雄在中最喜歡我的歌,我也常常希望他能有出色的表現”。談話中表現出了特別的關愛。

據《韓國中央日報》消息,文熙俊在接受採訪時介紹説,英雄在中在出道前就是H.O.T的鐵桿歌迷,也是H.O.T演出現場中唯一印象深刻的歌迷。

文熙俊説:“在上萬名歌迷中惟獨發現了英雄在中的面孔,因此相信英雄在中也同樣會出現在舞台上”,他還記得當時幾乎沒有男歌迷,而在中在衆多女歌迷中熱誠地為我們歡呼。雖然當時不知道英雄在中是誰,但卻在想“這位朋友很喜歡我吧?”

以東方神起出道後,英雄在中跟我打招呼説自己是H.O.T的歌迷,因而關係變得很近。我見過英雄在中父親,他説‘英雄在中非常喜歡你,在房間裡貼著你的海報,聽著你的歌,也因此圓了他的歌手夢’”,“和英雄在中一起喝過酒,他是一個對音樂有著很多苦惱而又很真誠的朋友。而且他和我一樣熱衷於搖滾樂,所以也對他更滿意。”

另外,文熙俊還補充説,“東方神起剛出道時同在SM娛樂旗下,因而覺得它有著企划上的相似性。但是不久之後,音樂性色彩漸漸明顯,所以我認為這個組合會有很出色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