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Wave Magazine專題報導-不能錯過它"守護boss"

F :jyj3
轉:JYJ組合翻譯:來註冊個新皮

"守護Boss裡面真正的cp是池城和在中"

"我們曾經一起過夜"

只是一對守護Boss裡面的cp,守護Boss是最近在SBS播出並得到廣泛喜愛的一部電視劇。

電視劇裡面主cp是“老闆×秘書”的搭配,被人叫做“Bobi cp”,而娜潤和武元則被叫做圓潤cp。但是除了這兩對cp之外,車車cp在粉絲群當中也非常受歡迎。還有就是,很多粉絲在看到智憲與武元都喝醉之後互相照顧對方,有潔癖的智憲還伸手碰了武元的臉頰這一個場景之後,就創作了很多作品,都再現了這個經典的場景。

其實,這部劇開始的時候氣氛是蠻嚴肅的。但是池城在守護Boss的發佈會上透露說在中和他曾經只穿著內衣睡在同一張床上。

池城解釋說:“和工作人員一起喝過啤酒之後,他們就建議我們去休息。但是當我們進到房間的時候,那裡只有一張雙人床。雖然空調是開著,但是那裡真的很熱。我第二天醒來的時候,我就發現我們除了內衣就什麼都沒穿了,還挺尷尬的。”在最近的一次採訪裡面,在中告訴記者:“很感謝池城,他説明我進步了很多。如果你也有看電視劇的話,你就會看到我每一場都會比之前有進步。如果沒有池城的話,我做不到這一點。他不僅自己很認真地揣摩自己的角色,也很照顧我。我覺得這是我演技有所提升的原因。”

池城和在中因為這部劇而變成了好朋友,而且在電視劇結束之後都一直保持著聯繫。有人說,他們還會時不時見面。這都告訴我們,守護Boss真正的cp是池城和在中

"不和?我們絕對沒有!"

"我們從來沒有鬧過矛盾。"

所有的拍攝都是在愉快的心情中完成的。雖然收視率只是20%,但是現場的大家氣氛都很熱烈。原因就是,守護Boss的劇組常常因為收視率聚在一起吃飯。

最開始的時候,池城準備了大概足夠100個人吃的食物來慶祝電視劇獲得了收視率的一位。池城說:“我一直都很想和大家一起吃飯,但是大家都太忙了,所以這也不容易。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和大家一起吃飯,一起慶祝收視一位。”

之後在中也叫了大概100來人的參雞湯外送來慶祝Malbok,這是韓國的一個習俗,就是在全年最熱的那幾天在外野餐。

守護Boss的編劇也請所有的工作人員吃飯以表感謝。至於製作團隊,則是在Malbok期間舉辦了一場派對來慶祝他們的收視一位。

粉絲們也很支援演員們和工作人員。他們從韓國還有其他國家寄來了很多禮物。金在中的粉絲甚至給全劇組的工作人員都送了餐。崔江姬的粉絲也到了現場給每個人帶了食物,這樣他們就可以有多一點時間和自己的偶像在一起。

守護Boss同樣得到了很多名人的支援。演員張根碩就神秘來訪了他的朋友池城,還借著機會給所有人送了炸雞。池城也很感謝他,還在Me2Day上放了兩個人的照片。JYJ的成員俊秀和有天也來給在中鼓勵,還請了工作人員吃飯。然後工作人員還發了推說“有天和俊秀來了守護Boss的拍攝現場!他們還請我們吃了好吃的飯!”

 

05.jpg  

809f2448gw1dk31rkoe4tj.jpg 08235.jpg  

這對如果SBS年底沒頒個最佳CP獎給他們真得沒天理了20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