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律師對JYJ官司的看法

一轉:微博

二轉:在中吧

此僅代表該律師自己觀點請大家不要當成官方消息

99ba71df367782a177c63822.jpg 

cebe1dfea188815808244dc2.jpg 

JYJ Judgement PREDICTION through HanKyung's Case:

通過韓庚的官司看JYJ訴訟的前景。

作者theyoungestMin,韓國人,是用英語寫的。 大致分析了韓庚和JYJ的官司,其中很多韓國法律的詞語,作者說很難,她已經盡力用簡單詞語代替。

我只截了最後一部分,即真正談到“前景”的部分。 (僅代表作者觀點)

在韓國有些官司需要幾年才結束不用說JYJ會贏得官司不用說SM會用對韓庚那樣提出上訴但因為韓庚不是韓國人不用再韓國工作所以對他不會有什麼影響

但是JYJ會韓國人他們不得不在這里工作因此他們不得不忍受一些應得權利的喪失

(說白了就是應該得到的權利享受不到)

如果訴訟時間越久忍受的時間就越長JYJ就會疲倦。

很多專家說SM在等待他們疲倦的時機一旦JYJ疲於訴訟SM便能夠輕易達成協議之前就有這樣的案例

 

最近看了一推三人訪談內容也感覺到了

他們真的累了不只精神上身體上累是連"心"都累了

而我們也替他們擔心到累

唉~我又替他們不值~好不容易不顧一切之後

委屈自己再跟這家魔鬼公司"和解"

之前的努力算什麼如果是我.....我不甘願

但又看到三人那麼的辛苦真得很心疼

SM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賤

東方神起已經被你綁架了你還想要怎樣

不能心胸放大一點ㄇ~唉~說這些也沒用根本是對牛彈琴

之前韓庚提告消息一出我那妖精同事就跟我說了

韓庚會贏而且回成功的出走

原因就是他是中國人背後有13億的中國人

SM不會那麼白痴去惹事等下不小心挑起了反韓情節那就損失慘重

但JYJ不一樣...因為他們是韓國人

加上東方神起的商機無限怎會輕易放手

...........................都被他說中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