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中 "每次接新戲 池城哥說要找他檢查"

新聞來源:http://sstv.hankyung.com/?c=news&m=v&nid=165121
轉: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12.23.(分享&翻譯:W)

김재중 "작품 할 때마다 지성 형이 검사 맡으래요"

用刀雕刻下來的感覺,這種比喻不知道適不適合.他那尖尖的下巴,不小心碰到就會被刺到的感覺.還有是因為他那白白的皮膚,看起來還有著很冷漠的一面.

大眼睛裡有著神秘的感覺,但還是搞不清楚他是怎樣的一個人.看著他的臉,沒辦法猜出來他在想什麼.他是怎樣的一個人,讓我越來越好奇.

一般大眾看金在中的形象就是這樣.除非是實際上認識金在中的人,不然以一般人對他的形象跟外貌的觀點來看,他帶給大家的感覺絕對不會是一個溫暖或親近的感覺.

但記者遇到的金在中是一個非常感性的男生.笑聲連連不斷,體貼又活潑的一個人.而且很會講話,自己也有說他很會搞笑,果然是個要上"綜藝節目"的最佳人選.

自己稱為他是"感性主義者"的他,確實也很有人情味,也是個很心軟的人.因為他講話太直接,經紀公司常常為他擔心.怕他講話或行動上會出錯.但看得出來他是這種男人,所以記者認為他是個"很不錯的人".

**像味增一樣的男人

很有趣的是,金在中也知道他的外貌帶給大家的刻板印象.

"雖然不能不看外表,但我希望大家能夠認識我的內在,盡可能再看我一眼吧.""越看越有魅力的人是一個不錯的比喻啊.味增也是一個味道很重的食物,一開始應該也不會有人想要去吃他,但我想跟味曾一樣,久久時間發酵成熟後,大家就會更愛,想要成為能夠久久帶給大家歡樂的人."

把自己比喻成"味增"的男人金在中的電影"Jackal來了"在上個月上映,跟票房不相關的,他自己感覺到得收穫很多.

"有兩點,第一個是我能夠挑戰過之前就想要試看看的角色,第二個很高興的是,我的演技經歷都還不夠,但有電影公司邀請我當電影的男主角讓我很開心."

平常就想要演看看不顧形象的角色,這次在電影裡演出了一直被欺負的崔賢一角.被殺手欺負,被私生飯欺負.與真正的他有些地方雖然不像,但有些方面還滿類似的.

他還講了首映會發生的故事.
 
"VIP首映會的時候雪雲道前輩跟太珍兒前輩跟有來.在電影裡提到大明星台詞的時候會提到"雪雲道"跟"羅勳兒",所以雪雲道前輩很驕傲的向太珍兒前輩說:"電影裡只有出現我的名字喔!!". 從"守護老闆"跟"仁醫"一直到電影,他慢慢擴展他的演技範圍,但他以JYJ成員在音樂方面也得到大家很多的愛.從本業的歌手跟演員之間來回,這其中也應該有很多苦衷.

"歌手的話會為了3分鐘的舞台,辛苦3個月的時間.韓劇的話一年沒辦法當上10部以上韓劇的男主角,但音樂舞台就可以.還有音樂舞台不會被人家打分數,做出一些評論,所以不會有太大的負擔感.但演技的話,看的人多,看完之後好跟不好的評論很分明,所以相對的比較困難一些."

跟傳聞中的一樣,他跟JYJ成員之間的友情很好.對金在中來說,朴有天跟金俊秀是他的家人或是更以上.

"我並沒有混淆喔(笑),他們就是讓我看著就開心,想要守護他們,沒有他們會死掉?因為我們一起追求同樣的夢想,艱難的路也一起走過來的.是一個好夥伴,也是很長時間一起度過的兄弟們,所以對我來說是最寶貴的."

講著成員的故事連臉上都帶著疼愛的表情,他當歌手實際上也遇到了很多辛苦的事,"私生飯事件"是最有代表性的事件.但他從來沒有想過"放棄"兩個字.

"雖然當時很辛苦,但我沒有想說要放棄當藝人.比起那些人,因為我知道真正用真心愛我的人更多.但讓我感到很累的是,因為那種人有一位就很累了,問題是那種人太多.但是我很喜歡目前,如果我放棄這一切,那原本支持我的人會有多傷心啊."

**單身不行

講到粉絲,金在中的臉看起來就很開心,他說他對於現在還有國中生粉絲感到很驚訝."我們剛出道的時候,少女飯真的很多,但那些少女也上了年紀.哈哈.好笑的是,我在拍戲的時候發現還有國高中生粉絲,讓我嚇一大跳.應該我比她們會大到十歲以上,還喜歡我,真的很稀奇."

說著少女飯跟他一起上了年紀,他是1986年1月生.已經是韓國年齡28歲了,談戀愛或結婚是理所當然的事.

"現在沒有在談戀愛.是不能談.我的粉絲好笑的是,都會說"金在中可以談戀愛,但不能結婚."但是我不能一直當單身.家裡只有我一個是兒子..."

**沒有JYJ可能會死

 強調一定要結婚的金在中說,每年的聖誕夜都獨自度過,問他在演技方面受那一位前輩的影響力最大?"朴有天前輩跟金俊秀前輩?(笑).開玩笑的,真正給我很大影響力的是池城前輩,第一次演戲給我了很大的幫忙.他說"你下次要接新戲,一定要先給我看過劇本"他說要先給他檢查過再演.哥都會給一些我需要的建議."

金在中指名的演技老師池城,最近以電影"我的PS夥伴"與大家碰面.金在中表示"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看哥的電影,因為Jackal來了的時候哥因為太忙都沒來看我的電影."但他在大家的預期之下,去參加了池城電影的首映會.看到他進入電影院的樣子,就覺得他是一個很頑皮且又是一個很溫暖的男人.
 

說到金小在接戲都給池城OPPA先看這事.偶在WB上看到池城OPPA的飯說
"池城百度貼吧官博:噗,,在中啊,池城推掉過《大長今》《公主的男人》啊,歷史劇千萬別找他檢查"
哈哈!!我快笑翻了....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這兩兄弟不是為了收視率在挑戲基本上他們是走"藝術"路線啦!!
反正就繼續期待這兩人下部戲或電影啦!!如果他們要出眼神經病也不用太驚訝拉!!

4ae5ce7bf04d56eee40eb016c48caa9697d543053bbd8309a042eefed26a9c361bc8889f9fc96b61a47b82f9ea76f2a09931c66a2f9ef0d4d9e047466b570660d32024e9c8bae1fc52753ab01f8e715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