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中,「對吳達秀前輩說要我繼續當演員的話銘記在心」

新聞來源:http://news.nate.com/view/20121220n11512
翻譯:TVXQ_JYJ ktam

sjmao201212201058260sjmao201212201058262sjmao201212201058263  

「也有吻戲、也有裸露戲,是作為演員必須要跨越的山」JYJ金在中繼拍完電視劇之後也對電影投下了挑戰書。

以和同間經紀公司的宋智孝一起合作的《Jackal來了》,向大銀幕的觀眾們公開了這段時間不曾見過他所展現的多種魅力。

在電影中,最顯露出金在中魅力的場面就是TOP STAR崔賢在拍攝的史劇中那頭飄逸的長直髮,還有演出動作戲場面的時候。當年作為歌手活動的時期,聽到很多人形容他是”美少年”、像在漫畫裡面般突出的花美男外貌,在特寫場面總是散發著光芒。

不過,金在中對於在電影中展現自己出眾的外貌並不感到滿足。飾演空有一身架子、但內心卻有著傷痛的TOP STAR崔賢一角,除了被飾演Jackal奉敏靜的宋智孝用繩子綁起來,也處在要被跟蹤者潑鹽酸的危險之下,並且還有和贊助者之間的風流韻事等等,才是電影《Jackal來了》的重心進而準確地帶出整部戲的脈絡。


金在中對於首次挑戰大銀幕的感覺是:「早期開始演戲的時候,感覺不到自信感。不過在演出電視劇《Dr.Jin》的時候,可以開始感覺到投入角色的樂趣。而這次嘗試演活崔賢一角,就可以感覺到陷入作品的那種心情。」、「尤其是,平常不太會對後輩們有忠告或是建議的吳達秀前輩對我說’你必須要繼續做電影演員啊’,讓我有很大的感觸。」


-有被你和金成玲的吻戲嚇到了。不害怕粉絲們嗎?

如果因為害怕粉絲們(被嚇到)就不拍這種場面的話,作為演員來說可是會中斷發展的呢。總歸來說這都是必須要跨越過的山阿,我是以不管什麼都可以去做的決心來拍攝的。

沒關係!!金小在你的飯心臟都很強的....這算什我們HOLD的住啦~(其實內新都在流血 ><)


-那樣的話,最困難的場面是?

那場要在宋智孝姐姐面前被她看到我露出下半身的戲是最令人害怕的。非常不好意思啊,露上半身也都可以了,就不知道為什麼露下半身會覺得害羞。寧可脫光光的話又好像會讓對手演員在視線上感到有點負擔吧。


-選擇《Jackal來了》作為電影出道作的理由是?

也有看過其他幾部劇本,但是以題材而言,不會想選非常沉重或是大巨作型電影是因為想要可以沒有負擔感輕鬆地演出。可以展現之前沒呈現過的新形象這點也讓我覺得很好。

哈哈...下次拜託挑一下吸血鬼劇情好不好


-對搞笑演技沒有負擔。

這部分倒是有更正面性的意義。想要在許多粉絲們覺得金在中和搞笑扯不上關係的時候,”將”地一下呈現給大家看這種演技。


要自評首次大銀幕演技的話..

事實上,在大銀幕上看到自己臉的時候,因為是第一次所以要去作出什麼評價是有點難。只有感覺到的差異就是-電視劇總是會實時獲得評價,然後電影則是拍了很長一段時間再編輯成兩小時的影片。


-聊聊JYJ成員朴有天或是金俊秀吧

兩個人都很有趣。


-對於和吳達秀一起拍戲,周遭的反應是?

聽到很多同輩演員說覺得很羨慕。吳達秀前輩確實是個很悠閒的人,在我們現場有趣的部分總是吳達秀、韓相鎮前輩和智孝姊姊還有我聚在一起滔滔不絕聊天的時候啊。


-吳達秀前輩所給予的建議或是忠告?

原本他就是很惜話的那種人,和我就認真聊過兩次而已。第一次是拍攝前聚餐的時候,「你要演的角色有點難呢,加油啊」;另一次是電影試映會之後對我說「你要是繼續拍電影就好了。這部電影你演得非常好呢,繼續拍戲吧。」原本他就是以不怎麼對人給建議或是忠告而有名的,而那樣的前輩對我說了這些話讓我非常光榮且感恩啊。


-劇中私生飯的部分和實際私生飯們有多相同呢?

比起實際上(的私生飯)更猛呢,感覺有點誇張了。事實上在劇本中看到私生飯在床上睡在崔賢旁邊的場面或是被電擊棒電的場面覺得非常好笑。還有,演私生飯的那個朋友演技非
常的好啊,聽說在試鏡的時候是一等一的呢。在幾個場面中不知道觀眾有沒有覺得很可怕,有一些反應也是特意用搞笑方式去處理的。


-私生飯問題或是贊助者問題等大眾文化界的陰暗處,感覺批判的角度是蠻強烈的呢。

比起批判或是諷刺大眾文化界,好像是為了要表現出其實持續都有崔賢面臨的情況和跟蹤者等等的問題。事實上,雖然會有贊助者或是跟蹤者問題等等,但這些事情是可以全部都發生在一個人身上呢,所以也就會有那些有趣的演藝界周遭傳言了。


-像劇中崔賢一樣,實際上在出道前也有打過很多工的經驗吧

10幾歲的時候做過很多呢。就做過三年,那三年非常長啊。那時候得出的結論是如果10幾歲時要獨立的話,是不可以的啊。我是絕對不會讓我的小孩在10幾歲的時候就獨立的。一個人賺錢拿來繳房租和當生活費,是非常勉強的。在演出崔賢的辛苦時,實際上是想起我自己的樣子,很帶入感情就演得很好了。有趣的記憶是在某某餐廳的廚房打工洗碗的時候,員工們都對我很好呢。


-雖然確認有相當多的粉絲,但作為這樣有名的人,在生活上也是有不方便的地方吧

在日常生活中是有困難之處的。有名的人要輕鬆地去很多地方是蠻困難的。不知道該怎樣和工作人員們進行像聚餐類似的活動,連跟朋友要去哪裡吃飯的事是也想都不能想。 
-看到前輩歌手Psy在全世界獲得高人氣的感覺是?

Psy哥真的是有充分資格成為那樣的人。他真的很用心地在過日子、也很辛勤的在做音樂。雖然事業慾望也很大,但也把周圍的人們都照顧地很周到。無論在全世界的哪裡,都一定會接電話或簡訊。在自己有演出的時候也會去看後輩們,總是都有聯絡的。Psy哥的謙虛造就了今天的他。

金在中我相信你的實力....下一個就是你!!


-JYJ也在海外受到廣大的喜愛,但是好像還有更大的慾望呢

事實上僅打進BillBoard100位時就有獲得稱讚了,不過Psy哥是站上頂點了呢。如果沒做到哥那樣,也要以辛苦努力的程度獲得注目。對於韓國歌手來說,進軍美國的夢想是一個更遠大的夢。看到不年輕、不是以厲害的外貌或是傳統的POP還是可以打入美國市場。JYJ也正計畫推出以英文演唱的世界性專輯,計畫會繼續朝著世界舞台挑戰的。


吳達秀前輩就是演重案組成員的馬班長

U1345P28DT20121010113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