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好像我們已經進入男性更年期

轉:TOOBIE

:“... ...最近如果一天不刮鬍子臉上的鬍渣就能看得出來如果一頓飯不吃... ...以前不突出的小腹也會出來好像我們已經進入男性更年期的第一階段... ...現場有沒有人已經進入更年期的第三階段了哈哈哈開玩笑的抱歉把氣氛搞成這樣我們為這次巡演非常努力大家也都辛苦了... ...“

 th_102_.gif    我說金小在你會不會想太多~

依你那個三不五時的金三歲大爆發逆生長的曲線

你今年才二十過六就說自己要進入更年期你是要氣死多少人才甘願th_093.gif

還是你有不能說的秘密e111de78.gif

好啦!!我非常能接受你跟艾德華同一類

如果真得是你說自己更年期我到覺得還比較差不多一點

金小在我看你除了人氣飢渴症這症頭以外我覺得

一定要加一個思考過多(想太多)這個症頭th_013_a.gif你真得是想太多了!!

new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