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中——“我不否認我是偶像”

 轉:TOOBIE

【想成為受到各年齡層的人喜愛的偶像,而不僅僅是會唱會跳、長得好看的偶像。】

【10年後,我想向大家展現一個能在各個領域都做到最好的金在中。】

 繁中:亞梨

一些偶像組合的成員試圖轉變形象.說"我想擺脫偶像的形象"意思是他們想打破偶像的侷限.但有時這樣話的話也會被解讀為他們在否認自己的出身.

因此,''我想繼續被稱為偶像''-JYJ成員金在中的話讓人覺得新鮮.金在中說:"日本的SAMP組合.20多年來一直被當作偶像.被稱為偶像沒什麼不好.重要的是我們應該成為什麼樣的偶像.
然後金在中補充道:"我想成為受到各年齡層的人喜愛的偶像.而不是僅僅是一個會唱會跳.長得好看的偶像.所以我努力朝創作型歌手的路線發展.自己作曲.作詞.做音樂."

金在中面臨一個新的挑戰.他將出演SBS週三週四迷你劇"守護BOSS".這是他第一次挑戰韓國國內電視劇.他在電影''天國的郵遞員''和日劇''無法坦承相對''中已經有過表演經驗.

在''守護BOSS"中.他並非以偶像組合JYJ成員身份登場.而是以"演員金在中"的身份.劇中.他扮演車武元.一個被稱為"金融界王子"的財閥.

收到很多企劃邀約的金在中.為何選擇了"守護BOSS"呢?

金在中說:有些企劃讓我覺得自己太貪心了"但是也有因為檔期衝突而無法參與的企劃.我在世界巡演快結束時收到了"守護BOSS"的劇本.

我覺得非常有趣.這是一部積極向上的電視劇.(笑)我的角色是個精通商業的紳士.儘管這角色和我有點不一樣.我還覺得他很有魅力.

金在中在訪問中展現了他非常謹慎的一面.聽到問題後.他會思考一下.然後慢慢地真誠分享他的故事.他表達了真實的想法."我進入演藝圈已經很多年了但在演員領域.我還是個新人.因為對這個環境還不是很熟悉.為了不出錯.我非常小心.儘管我做過很多次訪問.但作為演員接受採訪是第一次.所以我很緊張."

金在中做了很長時間的準備.儘管同組合的金俊秀已經成功地成為音樂劇演員.朴有天在"成均館誹聞"和"雷普利小姐"中表現出色.金在中並沒有急於求成.而是勤奮地為自己的下一步做準備被問到"看到有天(出演電視劇)對你有沒有激勵作用?時.金在中說:"我真的很高興結果那麼好.同時感到自己也需要努力加油.他沒有給我什麼特別建議.而是鼓勵我說"你會很辛苦".

目前站在"頂級歌手"和"新人演員"交界處的金在中.10後會在哪裡呢?金在中笑著說"即使過10年.我不還是歌手嗎?."意思是他不想離開自己的本刑.他堅定地說:"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除了唱歌和演戲.我還想試著系統地學習舞台指導.作為歌手也很多想做的事.我從未想過不做歌手.關於演戲.我還不能說什麼.因為剛剛起步.但是10年後.我想向大家展現一個能在各個領域都做到最好的金在中.

 

最近看多篇新聞真得覺得我們在中啊!!af48944b.gif真得讓我又驚豔了.  

雖然他的想法是四次元的運作...但其實他非常清楚自己的定位和想法還有要做的事

所以離開對他來說雖然辛苦但絕不是壞事

因為他的才華不應該被那些有的沒的給限制...

這篇訪談除了讓我們知道在中的對未來的想法以外最重要也是我曾經最擔心的事154218d4.gif  

在之前其他2只各自solo只有他沒消沒息...後來跑去當JYJ世巡的總導演

2db71bbb.gif我心裡的不安感開始產生.這傢伙不會是厭倦了!!

要給我轉幕後不唱歌了吧!!  th_006_.gif

其實他要做什我一定都支持..但他要封M我就會ooxx....人家需要他的歌聲來撫慰啊!! th_003_.gif   

還好這孩子說10年後他還是歌手.....好哩加在^^姐姐這下可以把那不安的石頭給丟啦!

反正金小在你做什麼...哈哈!!我挺到底啦!1775465355.jpg反正這輩子不可能把你從我的世界給他消失

01.jpg02.jpg03.jpg04.jpg05.jpg06.jpg07.jpg08.jpg  

 ad53e85141770f9a1b4cff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