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中, "乾脆被罵還比較好" (專訪①)
김재중, "차라리 욕 먹는게 좋다" (인터뷰①)

新聞來源:
http://www.mydaily.co.kr/news/read.html?newsid=201208080753361110&ext=na
轉: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08.08. (翻譯:W)

這次的專訪分為三個故事.第一是談金在中的演技故事,第二是JYJ金在中的故事,第三是金在中本人自己的故事.
與金在中碰面的那天天氣真的很熱.走一下路就會全身流汗流到像下雨般的天氣.結束了MBC Dr.JIN所有的拍攝行程,脫掉古裝劇沉重的衣服,穿著短袖T-shirt回到了26歲青年的金在中.
在中的第一句話是"大家好~我是金在中"...第一眼看到金在中的時候,我心裡覺得"這皮膚怎麼那麼白,他是都不會曬黑的啊?"

Dr.JIN對金在中來說是第一次拍古裝劇.金在中很誠實的說出了當初對演出古裝劇的生疏感,恐懼感."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好緊張,好害怕,在開始之前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對自己也沒有信心,恐懼感好大,如果演的不好,不知會導致何種結果,讓我一直很不安."

是一個不簡單的角色,被父母,朋友,戀人都遺棄的金景卓.金在中談到了金景卓這個人物..."其他角色都有著自己思想的人物,宏興君的的欲望很大,父親金炳熙的野心也很大.但是金景卓唯一的思想就是""屬於我的人由我來守護"",沒有什麼欲望或過大的野心.周圍人都為了自己的野心在努力時,對景卓來說只有""要守護""而已.其他角色都看著自己的世界,但景卓是遠望著自己的人.."


還有很眼淚很多."第一次以為是個很冷酷的角色,但到後來戲中要一直流淚,在拍戲時真的很累.因為要放聲痛哭消耗很多的力氣,很累.不管他是不是演技,心裡一直都在痛,讓我的身體也受不了.

景卓的古裝劇台詞語調太強被受到質疑?可能對古裝劇的恐懼感,讓金在中的聲音變得很不自然.
"到底古裝劇裡這角色要怎麼演?音調要怎樣調整?動作,講話等真的什麼都不懂,反正是武官,大家都說要帥氣,所以只想著要帥氣拍了戲的前半部.對古裝劇我完全腦袋一片空白,"要有力,看起來要很帥."只想到這兩種.然後自己看了我的演技,後來決定"要去除這些,要放進一些新的東西在角色裡."

金在中也很誠實的談到了偶像歌手演戲沒辦法放下的東西.歌手的舞台跟演戲的演技者是不一樣,這事實金在中很早就知道了.
"要懂得放下自己,但我可能一直都沒辦法.因為不是一開始就以演員出道,所以在演戲上也會放不下自己,列如""要讓自己看起來很帥"",這想法一直都在困擾著我,其實要放下自己投入演技,才會更加帥氣,當初是不懂得這些."

其實在演守護boss的時候還是沒把自己放下,現在來想很後悔."放下原本的自己,對從歌手轉換到演戲的藝人來說都是個煩惱.在舞台上要展現是最帥最完美的自己,聽眾們才會滿足.但演技卻不是,要放下自己,要展現出內心的ㄧ面,真的很困難.要改自己的缺點很容易,但要放下自己的優點投入演戲是件很困難的事.但是你越放得下自己,就會更容易投入在角色裡,所以以後要更常放下自己.."

有些人都會稱讚在中的演技,但有些前輩說過"不能一直被稱讚."在中的想法也是如此. "乾脆被罵還比較覺得心安,有一些人會用我的外表,來批評我的演戲,我會更加努力,展現更好的樣子給那些人."

要客觀的看待自己的演戲,且承認不足的地方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所以覺得金在中的勇氣是讓我印象深刻."我怎麼可能對我自己的演技打分數" 在中說了"我只希望大家可以看得到我進步的樣子就夠了."

再來也轉達了對演戲上的小小願望."並不一定要是主角,如果我可以演出各種不同的角色,是配角我也無所謂.還有想要繼續要在演技方面做功課,在有觀眾的場合我只會唱歌跳舞,但我現在想要挑戰在有觀眾的地方演戲."
553465_423844874328598_105230548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