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中 "假如" 透過"Dr.JIN"得新人獎的話 ...(專訪)
김재중 “만약 ‘닥터진’으로 신인상을 받는다면…(인터뷰)
新聞來源:http://www.eto.co.kr/news/outview.asp?Code=20120808071941853&ts=123310
轉: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翻譯:W)
以為只有強烈的眼神而已,在強烈的眼神之後,隱藏著悲哀的眼神,有一位男人吸引了週末韓劇迷的視線.因為他的外貌被稱為是"花美男 從事官",但他悲慘的命運,內心傷痕累累的他變成了"黑暗景卓".這人物就是MBC韓劇Dr.JIN裡的金景卓,也是4個月以來以金景卓過生活的演員金在中.

雖然有著文武雙全的他,但因為是庶子出身,沒辦法升官,也沒辦法叫親生父
親是爸爸,而且被從小開始暗戀的訂婚人遺棄,是一個充滿傷恨的金景卓.

自己承擔所有的痛苦,在其中又受了很多傷的金景卓,剩下一集的金景卓既將要與金在中告別了.我們與金在中聊了有關金景卓尚未結束的ㄧ些故事,以及有關金在中的ㄧ些故事.

演員金在中故事 1. 我對"Dr.JIN"... "Dr.JIN"對我來說...

"負擔感大到有點可怕.對我來說是不是還不能演這種角色,擔心了很久,景卓在很多方面都要克制的ㄧ個人物,也不能由我隨便去表達這個人物."

古裝劇的負擔感,前輩們也不建議,歌手出身演員的視線,沒有一個可以讓我覺得演出"Dr.JIN"是好事.2009年"天國的郵遞員"開始,2010年日劇 "無法坦誠相對",到2011年韓劇"守護BOSS",雖然沒有很快速的出演很多作品,但這次的Dr.JIN有做好心裡準備會被罵,Dr.JIN對金在中來說是一個新的挑戰.

但金在中願意自己承受這些風險決定出演了Dr.JIN,就像他在舞台上唱歌是會散發的後光一樣,他想要從演技裡找到另一個演員金在中會有的東西.劇的初期又混亂,台詞又不自然,那些辛苦的時間,再次讓他對"演員金在中"更有信心.

"演了Dr.JIN以後學會了如何放下自己,也獲得了挑戰新作品的勇氣,且讓我下定決心以後也要繼續演戲.讓我有了可以再進一步的空間.(笑)"

金在中說比起走較安全的路,雖然路很艱難,但可以考驗自己,可以試著挑戰新的角色,他寧可選擇較辛苦的路走.

"我也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樣子可以展現給大家,但我確定還有更多的樣子還沒給大家看.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對金在中有很多的偏見,這就表示了還沒有讓大家認識完全的金在中吧?(笑),往後有一天想要在電影裡演出精神疾病患者的角色."

演員金在中的故事 2."如果我獲得新人獎,我會跟大家約定...

在接受採訪的前一天剛播出了Dr.JIN21集,抱著劇中的爸爸痛聲大哭的金在中.自己被箭射側胸受了傷,卻還抱著爸爸苦喊著"請為我而活著吧",他的慟哭的演技,讓看戲的大家也淚流滿面.

"對演戲我來說可能是個缺點,我沒辦法計算好之後演戲.沒辦法跟著劇本裡的台詞跟情感計算好之後去演出來,投入角色裡之後, 就好像變成那個角色,把我感覺到的情感直接釋放出來.劇中父親過世的場面也是因為金映秀前輩演的太好,讓我更容易入戲."

脹紅的臉跟哭到又紅又腫的眼睛,對著父親表達的感情大爆發,收看這場面粉絲都被金景卓深深給迷住了,對這場面實際上金在中收到了父親的"可愛?抗議".

那天播完21集以後,爸爸打電話給我說"你怎麼哭成那樣!!",爸爸說看著我哭的場面有一種奇妙的感覺,他還說"怎麼會哭的那麼悲傷!!"可能因為是我爸爸,所以看那一幕感覺更悲傷.

原著的仁醫裡沒有金景卓這角色,金在中辛苦的演了4個多月,他表示有點想要拿年底的演技大賞新人獎.然後我就說到目前拿到那麼多的獎項是還不夠嗎?金在中笑笑的說"新人獎不一樣~他是沒有下一次機會的,所以就很想要拿到."剩下4個月就要舉辦演技大賞了,問了在中有沒有一個策略.他想了很久說...

"通常得獎人都會準備很感人的感言.但我如果拿到獎的話..我會對著攝影機比"Ya"然後大喊"Thank you" 的!哈哈哈!"

金小在我看你是懶惰...但非常想聽你大喊"Thank you"

普通人金在中的故事 "1.你們知道? 在今嗎?"

 
去年在守護BOSS裡看到了金在中的料理實力.他在日本拍日劇的時候就有親自煮烏龍麵給工作人員吃,表示想要考料理師執照.

"料理師執照仍然是我的目標之一.我煮的飯吃起來很好吃,但看起來都不好看,所以要考執照可能要再努力點..前陣子煮了辣炒雞湯好好吃.我的料理實力問成員們最清楚了,為了減肥不吃飯的有天,看到我煮的就會忍不住吃下去,俊秀的話忍到都要哭出來了."

"我看到喜歡吃我煮的東西的人,會感到有種幸福感",金在中表示希望我的理想型女生也是一個懂得這種幸福感的女人就好了.

"煮飯,家事不用沒一項都要會,但我不喜歡說"我不會~你來做"的態度,希望兩人一起做家事煮飯,在其中一起享受幸福."
吆呼...金在中我非常懂幸福感喔..要不要考慮一下af48944b.gif
  
普通人金在中的故事 2."疲憊的時候 Omega-3 !有天接一下我的電話吧"

"平均睡眠時間兩小時,每ㄧ集一集學到很多,感到很害怕又很愉快.剩下的拍攝也要加油 想要挑戰新的事物,想要去感覺還沒有感覺到的事物." (7月16日 金在中推特中...)"

從推特中公開在忙碌的拍攝行程中,每天的平均睡眠時間只有兩小時.還有兩天是完全沒睡的時候.除了拍戲還有拍電影的行程,與海外粉絲的見面會,拍攝CF等,在這麼忙碌的行程中,身體總是會出問題.

金在中他說他解除疲勞的方法是"不吃飯!!!" .韓國人常常說要吃飯才有力,但我覺得"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再來吃飯會更累.

身體要感覺輕鬆點,吃飯會覺得很沉重.所以在行程很忙的時候,我會用營養劑替代吃飯,有空當可以吃飯,就拿來睡覺.腦袋轉不過彎,或是想要趕快被很多台詞的時候,一定會服用Omega-3."

"前一陣子因為實在太累,所以打電話給成員們,但俊秀跟有天都不接我的電話.但最近有再跟俊秀通過電話了,但有天的話,傳簡訊給他他都沒有回應.害得我太悶了,打了電話給有煥(有天的弟弟),問他說"你哥最近過的好不好?"..

抱怨了一段之後,感到對不起有天的在中再次說明到"其實有天不太愛玩手機,跟手機不熟.電話裡有未接來電的顯示,他也不會去看,不會去回電.有時要他剛好手上拿著手機時收到簡訊,他才會回個簡訊."過不久要跟他們碰面了,那時我會再跟有天說"接一下我的電話吧!!".

那個...原來啊朴朴不愛更新推特是這原因啦...我看他只對電子樂器有興趣...其它電子類都是浮雲一片啊~


 313521_424278727618546_163295681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