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 金在中 "朴有天要結婚 我會先來爆料""拿到新人獎,雙手比著"V"字,大喊"我愛大家,thank you!!"
 
 
新聞來源:http://thestar.chosun.com/site/data/html_dir/2012/08/07/2012080702582.html
轉載請註明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08.08 (翻譯:W)
  
JYJ 金在中 "朴有天要結婚 我會先來爆料"
JYJ 김재중 “박유천 결혼 상대 생기면 내가 공개할 것”
 
沒有演技經驗卻要挑戰古裝劇? 我有覺得100%會被罵,要變成真正的演員金在中,比起安全的路,挑戰新的路我覺得是對的.

正成長為演員的JYJ成員金在中,6號在首爾青潭洞附近見了面.出演MBC韓劇Dr.JIN的花武官金景卓的金在中,意外的他,很誠懇的接受了劇初期對他的演技力的指責,且他也很清楚以後要展現出更好的樣子.

"我並沒有想說要透過這部戲被受肯定.根本沒有經驗的演員要挑戰古裝劇真的是件很困難的事.雖然沒能夠演出完美的演技給大家看,但是現在可以展現不是JYJ金在中,好像卻展現了另一種面貌的我,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金在中所屬的JYJ團體裡的成員,在唱歌,演戲,藝能等各個項目都可以.在Dr.JIN製作發表會金在中說"在JYJ裡最不會演戲的事我".
現在再來問他目前給自己的演技打個分數.在中說"分數應該不是我來打,我怎麼可以打我自己的演技分數.(笑),他說朴有天溫柔魅力的演技跟我展現出的演技是不同的感覺,各自的優點不同."迴避了與有天比較的提問.

認真型演員金在中, 脫離了演技idol的偏見.

偶像明星腳踏船的成為演員可能原本就是一個誤會.就因為是偶像明星,所以要忍受更多的演技批評在挑戰演戲.這天的金在中,也表示了他也希望透過自己的挑戰,可以成長為與觀眾有共感的演員.

"我覺得不能只演自己會演的,這樣對自己沒有好處,以後如果演一樣的角色想要演的更好,還有寧可被罵也想要演看看新的角色."

金在中可以選擇自己想要演的角色,或依靠他的粉絲團的力量可以隨便選戲演都沒有關係,但他的意志力很堅強.他表示"下一部想要再演看看愛情喜劇類的.但也很想要演恐怖電影裡精神疾病患者的角色."

想一想他選擇古裝劇Dr.JIN卻是自己選擇苦路要走的.在中說"Dr.JIN給我了對未來演技的堅持跟限度一個教訓的作品."

20歲公開戀愛 NO ,到30歲可以想想 "

演員跟歌手,雖然形成都很忙碌,但他是27歲,是談戀愛不早也不晚的年紀.但對受到全世界熱愛的worldstar金在中來說,
公開談戀愛是不容易的事.

在中"我怕粉絲們會受傷傷心.我覺得我們粉絲有一半不太一樣,我在DC版上看過有人寫了一篇文章,題目叫做"希望在中遇到這樣的女人",我覺得寫這篇文章的飯好酷.相反的,如果我公開談戀愛,應該也會有一些粉絲會傷心吧?20幾歲的時候我不會公開談戀愛,等到30歲過後再來想想要不要公開好了~哈."

那你自己是這樣,如果有天或俊秀要公開談戀愛,你的想法是?
"他們都裝酷~可是我相信他們絕對不會公開的.有天如果有了結婚對象的話,我會先帶著報導資料去找記者的.!!"

JYJ金在中,"朴泰桓選手失去比賽資格 我差點飛去英國看他 "②
JYJ 김재중, “박태환 선수 실격에 답답해서 영국 갈 뻔”②
**比起吃飯愛吃魚肝油,比起海外旅行喜歡當宅男
志勳(Rain)哥叫我到他們的部隊玩
料理王在今, JYJ成員們吃我煮的飯吃到流淚

下星期就要與金景卓離別的金在中,問他了一些想要知道的問題.
看著2012年倫敦奧運男生200m自由型銀牌得主朴泰桓的比賽著急的故事跟世界級明星rain推薦自己軍隊的故事.

Q:消除疲勞的方法?
A:我有在規律服用促進全身血液循環跟促進腦部循環的Omega-3.運動的話,現在連呼吸運動都覺得累,所以放棄了.消除壓力的方法是在家裡看點影吃飯喝酒.也會偶爾開車去逗風.

Q:邊拍戲有邊收看2012倫敦奧運的比賽嗎?
A:銳劍,射箭,射擊,游泳都有看,足球,桌球,網球跟柔道只有看片段,朴泰桓每天辛苦準備奧運的樣子,我都有看到,當他被判為犯規,被取消成績的時候,我就大叫說"為什麼?",然後自己重複看了好多次影片,當下我就傳了簡訊給朴泰桓說"我好想要直接飛到英國去",四年前開始泰桓就跟我說要好好準備奧運,看到他每天去運動辛苦了樣子就心疼了.

Q:JYJ成員們的入伍計畫?
A:目前沒有明確的跟成員討論入伍相關的事情,但到了時候就應該會去.還有!最近志勳哥打電話來說"我們這裡部隊還不錯,你可以考慮來這裡當兵."

Q:料理王 "在今(在中+大長今的合成語,經紀公司的人幫我取的綽號)的料理實力?
A:煮飯我很有自信,叫我考執照應該也沒問題.尤其是辣炒雞湯,我做的比外面餐廳賣的還要好吃?
那成員們對你的料理評價是? "他們邊減肥還是會吃,有天喜歡我半夜煮的雜湯.俊秀的話他會哭出來,因為他晚上絕對不吃東西,因為想吃我煮的就會忍不下去哭出來.(笑)

Q:現在kakaotalk的標語是?
A:"用盡力努力",為了好好的結束拍Dr.JIN的行程寫的標語.照片的話是我朝著天空雙手比 "V"的照片.

Q:2012 MBC演技大賞 如果得新人獎的話?
A:新人獎是一輩子只能得到一次的獎項,如果我能拿到就好了.如果我拿到新人獎,我會對著粉絲們,雙手比著"V"字,大喊"我愛大家,thank you!!"
金小在...偶年底等你比YA和說,thank you!!"啊~lxhguzhang_org  

562695_423886217657797_1327936905_n603403_423877347658684_4990858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