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JIN"金在中 專訪- "放下了原本的我 才看到了金景"及"JYJ的團隊默契秘訣"
 
 新聞來源:http://joynews.inews24.com/php/news_view.php?g_menu=700100&g_serial=679327&rrf=nv
轉: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08.08.(翻譯:W)
  "Dr.JIN"金在中 "放下了原本的我 才看到了金景卓"
 '닥터진' 김재중 "나를 버렸더니 김경탁이 보였다"
 
Dr.JIN這部戲發現了一位演員就是"金在中".連資深的演員李範守也稱讚他的演技.現在除了人氣偶像金在中的稱號之外,稱他為演員金在中也非常適合.

在MBC韓劇Dr.JIN裡金在中扮演了武官金景卓的角色.是個很悲慘的人物,對自己愛的女人專情,對利用他的父親忠心耿耿,所以看著他就更心疼,不捨,可憐,他強烈又帶著悲傷的眼神,讓許多粉絲看著他
一起流淚.

在拍完最後一集,還沒有從金景卓脫身的金在中,我們與他在6日江南的一家咖啡廳見面.在中說"昨晚跟演員們去了殺青宴,現在有點恍神狀態",但在專訪過程提起金景卓,他就越講越有精神.

出演Dr.JIN,有點害怕是因為.....

5號拍攝最後一集的時候,金在中覺得"我的身體快撐不住了." 他躺在大太陽下,自己感覺到"這樣下去我可能會死掉"的感覺,讓金在中當下感受到恐懼感.

Dr.JIN是很辛苦的一個作品,在拍攝前開始負擔感就很大.對只有演過兩部戲的演員來說,演古裝劇確實是很困難的.果然開始拍攝後開始經常碰到了"極限".天氣熱,一拍就很多天不能睡覺,這3個月有回到家的次數大概只有10次左右.經常都在車裡或附近的旅社睡覺.身體不舒服也不能隨便講,連想要去打個點滴的時間都沒有,但金在中還是說"能拍到Dr.JIN我覺得我做對了選擇."

在拍攝Dr.JIN之前就對自己的演技沒有什麼信心.對挑戰新的演技並不會害怕,只是會擔心我的演技會不會造成其他演員的困擾.

"在開始拍攝前就很害怕,不知道這不戲適不適合我來演,如果這部戲演的好對我會有好處,但我很怕是因為我,會搞砸了全部的戲,卻造成其他人的困擾.所以我有更加努力的去演,怕演不好之後就再也沒機會了.其實那時候有點憂鬱,想要做的事情很多,
但卻沒有"瘋狂的想要去做"的欲望,Dr.JIN卻變成了我的轉換點,讓我再次有毅力想要再挑戰新事物.

偶像團體出身的演員,那對金在中是一種負擔. 金在中說"有些人剛出道就是以演員身分出道,但我是歌手要去演戲.對於演技沒有很懂,能發揮的東西也很少,但周圍又有很多人對我抱著期待,一不小心可能會失去我當歌手後獲得到的這一切,所以覺得很害怕." 但金在中的這些憂慮,透過Dr.JIN找到了解決方案.

"雖然恐懼感很大,但當演員原來卻可以放下原本自己的樣子,假如之前在中的樣子是20%,我就讓大家看到20%,是1%,我就帶著那1%的在中繼續演戲,現在已經有勇氣去放下內心原本的自我來投入角色裡了."

完全投入在金景卓...沒有劇本也會流淚...

其實拍戲初期有點沒辦法專心.也有一些指責我的演技眼神太使力,很不自然.金在中說"我腦海裡只想著是古裝劇,而且還是武官,所以就要演出帥氣的表情,還有以為朝鮮男人都會很冷漠,在愛情前面溫柔就好.我看到3-4集的時候,才發覺到"我可能要改變演技的方式,把教我演技的老師所教的方式全部從我腦海裡去掉."

然後到後半部金在中的演技就有了很大的進步.在現場的吸收力,集中力都比別人強.之後就真的完全投入在金景卓裡了,劇本裡沒有寫說要流淚的場面,也會不知不覺的自己留下眼淚,讓現場的工作人員嚇到.尤其21集父親金映秀死去的場面,金在中的慟哭演技大受好評.

"演戲原來不是要計算好,而是身體要能夠去應付當下的情境,後半部景卓哭的場面幾乎都不是劇本上寫的,劇本上沒有寫"景卓要流淚"的指示,但一直哭個不停.導演都說"為什麼在這裡會哭啊?",原本沒有要流淚的場面,我一直在哭,後來其他演員也覺得很慌張.

對於一部作品就可以進步這麼多~的提問,在中回答說"因為我原本是空白的一張紙,所以才有可能看到有進步的空間."

"因為對演技沒有經驗也沒有經歷,可能吸收的速度變得更快.演員就要好好吸收自己的角色,大家也把這重要的角色,卻交給了我這沒經驗的新人演員,因為遇到了我就想要去突破他,這就是人的本性嗎(笑)."
 
金在中"不會停留在這裡,會挑戰更多的演技."

"不是主角也沒關係.想要演更多不同的角色給大家看.例如像精神疾病患者之類的角色."

那有沒有跟Dr.JIN一樣,想要回去的過去或想要知道的未來?
 
金在中說"雖然我已經有達成了一些願望,但我還是希望有個夢想存在,讓我能夠繼續去追求他",專訪過程更讓我們很期待歌手,演員,金在中他的未來.
金在中說的JYJ的團隊默契秘訣?
김재중이 말하는 JYJ 팀워크 비결은?인터뷰

在這次結束Dr.JIN拍攝的金在中,在專訪過程中談到了JYJ成員之間完美默契是如何維持的?

金在中說"雖然也是會有關係都很好的團體,但是只要是團體,多少都會遇到意見不合.成員也不是家人,團體人比較多,就會有哪個成員會跟哪個成員比較要好等問題."

金在中與JYJ的朴有天,金俊秀有著可以炫耀的,很特別的友情.在個人行程很忙碌的狀況下,成員們也不忘看金在中演的DrJIN.有天他還特地去找影片來看,還跟我說"以演戲前輩的我跟你說,演的很好.",俊秀是說一集都沒有漏掉,收看直播.

那JYJ的默契很好,有什麼秘訣嗎? 在中"沒有什麼特別的,我們也有互相有一些不喜歡的地方,那時我們都會直接跟對方說"你這樣我不喜歡" "你這種態度我不喜歡",會當下直接說出來.好的不好的互相都要知道,但現在在一起時間久了,沒什麼感覺了!哈哈~"

還有不久之前看到Eric哥上傳了神話的照片在APP上,所以我就傳簡訊跟他說"看起來好好喔,神話的友情好帥氣",Eirc哥竟然回我說"我們都是裝熟的啦!!",連這種話都可以隨意講出來,就表示感情有夠好,我們成員之間也是如此.

Dr.JIN的拍攝全部都結束了,金在中預計在8月中旬與JYJ成員們一起飛往美國,與美國的唱片製作工作人員開會.

對好久沒有在一起的JYJ,金在中表示"三個人在一起總是很有力,自己在的時候都會想著"我要更努力的做",但三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像是合成了一體,會產生一種莫名的自信感.

金在中目前剩下Dr.JIN的最後一集在這禮拜播出,且正在拍電影"Jackal來了",來有金在中所屬的JYJ新專輯在明年初發行.

405440_423929677653451_112943751_n  
 481932_423935850986167_133395478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