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金在中自創曲“NINE” 中韓歌詞

轉自:TVXQ私立學園

1.png 

2.png 

3.png

  

A:
너는 사랑이란걸 아니?
你可知道什麼是愛?
아냐 사실 나도 모르겠어..
其實,我也不明白
단지 모르게 Ye
不怎明白 Ye
가슴이 뜨겁고 막 뛰고
只知道心一直狂跳著
자꾸 눈물이 흘러 나
常常流淚
어떻게 해야하는거니
該怎麼辦才好
찾아가 무릎 꿇으면 되니...
雙膝跪地可以嗎?
나도 모르게 Ye
我也不明白了Ye
계속 너를 찾고 또 뛰고, 걷다 보면
不停地找你,追你,尋找你
또 제자리야
卻還是回到原地
Do not you love me
Do not you love me
Do not want to forget
Do not want to forget

B:
새로 시작하려 해도
想要重新開始
쉽게 되지가 않는
卻是這麼的不容易
우리사랑
我們的愛啊
내 기억,추억들~
我的記憶,我的回憶~
더 이상 감출 수 조차 없는 내가 되었으니~
甚至連我自己都無法再掩飾
C:
지난날은잊어~
忘掉過去吧
오직 서로만 지켜 가면 돼
只要我們互相守護就足夠了
이제 우린 알 수 있잖아
現在的我們都瞭解不是嗎
말하지 않아도 알잖아
即使無法言語,但還是明白吧
매일. 멀지 않던 어제만 소리 치면 되
每一天,都要向著還未走遠的昨天大聲呼喊
말하지못해서 미안해 사랑해 사랑한다 그대여
因為無法告訴你們,所以對不起,我愛你(們),我愛的你(們)


A-2:
몇 번이고 전화도 해봤어 무슨 말을 할까 고민했어..
好幾次拿起電話,卻又苦惱著該說些什麼
나도 모르게 Ye~
我也不明白了 Ye~
잠을 자고 일어날 때도
睜眼閉眼間
계속 나를 찾게 되는 거야
我都停止不住的一直尋找著(你們)


D:
날 봐 지금의 나를 봐
看看,看看現在的我
너무나 변해버린 내 모습 좀 어색하지만
看起來變了很多的我有點陌生
기다려 너무 멀어지지 말자 내 앞에 세상과 약속할테니
但是請等待,不要走的太遠,在我面前,(一起)和世界做個約定吧

   

 

  

JYJ在中的自創曲《nine》,代表著和東方神起在一起9年的意義。

 轉自:殿跡www.031226.com


1.jpg

 2.jpg

  

JYJ的在中發表了自作曲《nine》的意思之後,引起了話題。
11月27,28號兩天的演唱會結束了,那天演唱會上最初公開了成員們的自作曲《nine》,《落葉》等。
 演唱會上發表的成員的自作曲引起了飯們的關注。 在中通過自己的推特回答了飯們對自作曲的疑問。
 在中:“這次成員們的自作曲都是成員們自己作詞,作曲,編曲的。”關於自作曲的話題就這樣展開了。
 在這些自作曲中成為最大話題的是在中的自作曲《nine》.《nine》:雖然很艱難地想要重新開始,但是和大家一起製造的回憶的記憶,我再也掩藏不住了。 等哀傷的  歌詞時大家對歌曲的好奇心更大了。
對《nine》的歌詞好奇的各位,英雄在中這麼解釋:“從有天加入我們的那天開始到現在已經有九年了。”
   在中為了寫《nine》的歌詞花了很多時間。 “要以詩的形式寫,還是用另外的形式寫,苦惱了很久”。 “因為是在演唱會場初次公開,所以想表達那種面對面講話的感覺,所以就這樣寫了”。 就這樣公開了理由。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在中想變下曲風”“所以照著有天教我的鋼琴,用最簡單的旋律作了曲,有了10年前的音樂的感覺。”什麼都不知道的有天對我說“哥,有過去的感覺?”公開了創作《nine》時的小故事。
   “原來在一起已經有9年了阿”“原來是代表了東方神起5名成員的意義啊”光是聽都覺得心痛。”等飯們熱烈的反映。
   除了《nine》,在中也發表了《pierrot》,《my scenario》等另外的自作曲。另外,JYJ27,28日在首爾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的演唱會也盛況空前的結束了。

 

 

這次演唱會所發表新歌真的都粉好聽

但知道歌詞內容後又是另一番的感動f60952e1.gif

9....我當初未看到歌詞翻譯時

我單純認為金小在偏愛9這個數字可能跟他在家的排行有關

沒想到是跟東方神起的感情看到蠻多親解讀這是金小在寫給鄭大隊的情歌

還故意拿朴大米當幌子....或許吧~

我不愛王道.cp這些所以不多說

我是認為他對東方神起9年的感情不是說放就放

對允浩和昌珉那多年的兄弟情他一點也不敢忘縱使現在彼此立場不一樣

如果現在的他們都沒合約的限制該有多好

五個人齊心自己建立一家自己的公司就叫東方神起

愛唱什麼歌愛拍什麼戲就接愛什麼時候休息就休息

這該有多好

唉~允浩和昌珉你們什時才會跟sm合約到期ㄚth_003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