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容夏(龍河)君母親:在中是個心地溫暖的好孩子

  轉:韩社长特助

“女性SEVEN”

朴容夏(龍河)君母親:在中是個心地溫暖的好孩子,時不時都會打電話來,總是說“媽媽要好好吃飯啊!”

一天我正在和他發短信,他問:“喜歡吃點什麼?“我回复說:“我想想看哦”,他馬上就打電話進來了問:“媽媽,蟹料理怎麼樣?”

 我說“好啊”在中就帶我去一家很好的餐廳一起吃了一頓精美的晚餐sad.gif

  

0eeeff42.gif金小在你這好孩子..就是如此貼心

時間過得真快朴龍河先生去天堂已經一年了

唉~我相信朴媽媽有在中時時關心應該多少可以彌補一些遺憾

朴龍河先生你在另一個世界請記得要幸福喔!!也請你保佑在中他們一切都順利th_039_.gif

  6bad20dagw1diosoj9smdj.jpg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