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 3hree voicesⅡ Photo Book 訪問部分翻譯整理

687964ccgw1dkjy1bg539j.jpg  

6c756ec0gw1dkkftozicvj.jpg  

F JYJ3

翻譯:YannieKim_JS+隊花sherry

在中

Q1:理想型和以前一樣嗎?

在中:即使是以前也說過,希望手和腳漂亮的,臀部要是可愛的話就更好了!如果問是怎樣的臀部的話,說明起來很困難...還有希望她是會撒嬌的。走路的時候能夠緊緊地貼著...喜歡很會撒嬌的人

Q2:那麼要是有女朋友的話會怎樣改變呢?

在中:我一定會說“沒有女朋友...真的沒有女朋友”如果問為什麼的話因為我是心很容易被發現的人。平時會說“啊,想交女朋友!”但是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會避免別人的目光說'啊,沒有..'的吧。應該會很不在然的吧?不管怎麼樣都會很彆扭

Q3:請說說'如果和我交往的話點會很好'值得提的部分。

在中:家務我會全部做。啊,洗衣服和打掃的一部分...能分擔一點嗎? (笑)我會做飯的。 (突然用很可靠的語氣)“不要擔心,我會做的!因為我料理很棒!”


俊秀

Q1:你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讓你可以跟對方說“你會發現跟我約會是一件開心的事”?

俊秀:Um...每天晚上(突然開起玩笑唱起歌來)。我會做的是~無論她有沒有要求,我會每天晚上為她唱歌

Q2:假如在將來你有女朋友你會公開嗎?

俊秀:我不會隱藏。而且我不想令這事在飯們面前成為一個秘密。一個人遇見另一個人並喜歡上她是很自然的事。這不是一件壞事。但我會介意公開的話可能會令她感到困苦。如果對方沒有問題,在我個人來說我會公開戀情。

Q3:JYJ三人都參與了足球隊,他們(在中有天)都有努力練習嗎?

俊秀:Oh My God(用英文說的)!他們根本沒有練習!球隊只成立了三個月。在中最早加入球隊,他的位置類似於教練。有天以球員的身份加入但他並沒有顯示出熱情。我正在想要讓他退出!哈哈哈(笑)

Q4;如果你要主持一個廣播節目,你想主持什么類型的?

俊秀:我想主持一個令大家能團結親密的節目-聆聽聽眾的擔憂,並給予“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做”的意見。關於愛情,我想我的節目可以給予好的建議。當愛情來臨的事候我們三人(JYJ)都是十分認真看待的。(JYJ3#金俊秀#)


有天

Q1:你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讓你可以跟對方說

有天:“你會發現跟我約會是一件開心的事”有天:因為我十分忙碌,經常不能和她見面。所以我不能常常關心她。不過當然我會在適當的時候給她傳短訊。我也會大大的表示我對她的喜愛。而且我會作出嘗試...我想我們可常常擁有新的感覺。即使我們老得變成了祖父母,我們都會在對方身上花時間,就像戀人一樣

Q2:假如在將來你有女朋友你會公開嗎?

有天:下?女朋友?誰的?我的?公開是指告訴大家我有女朋友,是嗎?我真的想這樣做。我想公開。但可在我們已交住了一段時間後才公開嗎?我想當我遇到一個女生,令我有“我可以和她結婚嗎?”的想法時,我會公開。

 還是老話一句有版權所以不在這放圖請直接到

http://lovetvxq927.pixnet.net/album/set/16683540

哈哈~這本原本想說不買因為還有演唱會DVD.新韓專加上MINE影展寫真實在讓我不敢豪邁下手

不過今天看到一推金小在萌圖和視頻不買好像我會內傷th_009_.gif  

hs_org.gif  所以啦!!偶有成功入手到時候收到有時間再來寫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