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中首次挑戰韓劇心情:臺詞NG七次直冒汗

 201107191655501001_1.jpg   

網易娛樂(新聞版)

金在中上年接拍完日劇後,今年終於以演員身份參與了韓國SBS新劇《守護Boss》,拍攝了兩集的他大喊辛苦又有趣,最深印象因臺詞太長連續NG七次,緊張得汗也直流。

以電視新人的心態接下《守護Boss》的金在中對於被問及得最多的便是“為何要拍戲?”一事,他坦然到:“其實一直都有挑戰演戲的想法,尤其是在拍完日劇之後希望自己能在自己國家拍劇的欲望更強烈了。我和自己說有機會演戲的話一定會全力以赴,不僅當歌手,在其他領域我也希望把自己發揮到最好,讓大家看到各方面的我。”而關於是否有信心的問題時,金在中就回答得十分深思熟慮,他說到:“如果我說很有但最終不行那該怎麼辦呢,完全做到一個演員應該有的能力和自信那是不可能的,第一次開鏡和第二次開鏡時我的心情都不一樣,感覺慢慢的就會適應,所以大家看到作品開始的我和之後慢慢成長的我應該不一樣。”

對於新人肯定避免不了的NG情況,金在中大吐苦水到實在太難了,他回憶到:“有一場戲當時在野外拍攝,一直在下雨,偏偏我的臺詞最長,足足NG了七次,緊張得我一直在流汗,看到在我之前拍攝的前輩背單詞都像流水嘩嘩似的,一到我就說得像發音繞口令一樣連續NG,當時感覺真有點丟人。還好身邊的工作人員都安慰我,遇到這麼好一個劇組很高興。”

在《守護Boss》裡金在中飾演的車武元一角是個無論工作上還是其他領域都優秀的人才,性格冷淡又帶點神秘主義,這樣的角色是否和他本人相似時,金在中說到:“我想我是個比較會搞笑的人,這點和角色不一樣,他則是個無所不知無所不懂的傢伙,而且是個被社會洗禮過的人,不過有些作風乾脆的特點和我有點像。”作為前輩的池城對金在中也愛護有加,經常讓他放鬆心情拍攝,在劇中以表兄弟身份登場的二人首次合作十分讓人期待。《守護Boss》將接檔正在熱播的《城市獵人》,在下月播出。

 

201107200914011001_2.jpg 

 newsen直翻

http://www.newsen.com/news_list.php?scode=1&searchstring=%B1%E8%C0%E7%C1%DF&x=16&y=9

:joongyi铃铛

“7回NG的演說場面冷汗不斷”由於連續的梅雨幾乎沒有露天拍攝的在中想起了拍攝插曲中出現了有7回NG這樣的演說場面。

“台詞真的很長啊”徐徐嘆息道台詞接二連三都是一聽到發音也是糾結繞口的用語。 “全部拍攝了前輩們的最後來拍我的部分時突然就卡殼了。

像'醬油廠廠長'一樣的發音糾結的一直出現NG了

醬油廠廠長是韓國的繞口令

간장공장공장장은강공장장이고, 된장공장공장장은공공장장이다.

醬油廠廠長是江廠長,大醬廠廠長是孔廠長。

在中所說"간장공장공장장"一樣的發音其實就是指台詞發音很拗口很繞嘴

~我們小朋友說因為這個都不好意思說話了~哈~好想TX他啊~他說所幸有諸位STAFF會給他鼓勁

我只要想到他被金賢重形容得那個有漏風的聲音講這些.....哈哈

作為最頂尖的偶像受到了實力認可,最近直到連公演導演也成功的結束。對他的演技挑戰理由有所掛念。他說“想要表演有一直的考慮。想過在日本電視劇結束之後在韓國也進行電視劇”“為什麼?”對於問專心回答的金在中突然目光閃爍“為什麼想成為記者?”

您最近牛氣了,成功TX記者了!揍他,李在河記者!

我說車部長你贏了果然是車部長th_070_goodjob.gif

  他明確的說道“既然打算對演技發起挑戰那就必須真正熱心的應對”和“不僅僅是歌手還有導演也要專心致志的做……最大限度的發揮出我們想要做的。因為是我們所享有的興趣就該考慮到我們的才能,所以考慮著那樣一直挑戰就好了”他在對話途中不時將自己的故事以“我們”的措辭表現出來

 終於有記者發現了

這位記者很細心喔!!連這個小細節都被你發現

金在中“對主演演員毫無貪心,現在也一樣。人物角色何等好何等鮮活似乎比較重要。首先是能發揮的好的合適的人物角色,想要以(這樣的)配角受到認可。毫無想要貪心的作為有名的主演的野心。”對演技闡明了自己的想法。 】

不斷解析自己、認清自己,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前進,這就是金在中!

 

 


201107200914011001_1.jpg201107191655501001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