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迴 CEO 松浦勝人被迫要求關閉推特

來源 Keisuke Orimoto

英翻 ONETVXQ 

中翻 芒果

近日艾回社長松浦勝人的推特火藥味沈重,到近日被迫關閉。

332f960b.gif  誰叫你白目

前幾天由於懷疑一位中國歌手盜竊一首金在中創作的歌事件,導致在網絡上一度傳出有關松浦勝人回應的謠言。就這事情,松普在17日回應說"我對此無能為力,而且我對此事一無所知。但有一些人用匿名的方式傳一些很孩子氣的抱怨信給我,很自我地扭曲了(事情發生的)局面。這很爛,而且很沒說服力。這次,我們都是受害者。謝謝你們的諒解"這推特出現後,下面就不斷有粉絲憤怒的回覆。隨後,他又推"你們做這些無意義的,我會關閉這個推特,過了這段時間,我會再上傳我的圖片。"

唉~有時候看你說話的真得很幼稚別光說別人孩子氣你也差不多好不好都幾歲的人了!!

奇怪貴公司如果也是受害者為什麼沒去追究ㄟ你們那麼愛錢怎會那麼安靜1775465293.jpg  有鬼!有文章!

 在此之後,他follower說"不要走。",但是松浦回應說"但是,一些JY(推特是用者的名字)說我應該走。"這樣的舉動激發了粉絲的憤怒,"不要這樣叫團隊的名字!你是CEO!" "記住你的身份!"到最後,松浦推了一條"謝謝支持者這一條所發的一切,但是總有一些人和我一樣笨,即使這樣,我還是很開心有部份人能諒解我這個笨蛋,同時,能理解我的一些好觀點。那麼,再見了。"

松浦勝人你怎會是笨蛋呢!!70bff581.gif  

這是艾迴和JYJ之間的一些合同問題,而且在網上同時存在著艾迴和JYJ之間的一些揣測。

 

6e96ebf7gw1djbzcd7t6ej.jpg  

332v7n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