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JIN" 在中 "帶髮髻還是很困難~"  "肉麻的台詞很不適合我^^;"
轉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譯:W)

透過MBC韓劇"Dr.JIN"第一次挑戰古裝劇得到好評的JYJ在中(26.本名 金在中).
他那穩重的低中音的聲音與強烈的眼神,演出了為了維護自己家庭,有著堅持信念的補盜廳從士官金景卓的角色.
"Dr.JIN"是日本漫畫改編的,但在中的角色是原著裡沒有的.因為在中的角色,不像其他角色一樣,可以去參考原著裡的角色
⋯⋯
去分析,在中沒有可以"參考"的對象,所以對一些台詞的表達,他準備了很長的ㄧ段時間,但因為準備時間夠久,所以對
他的演技力也有了很大的幫助.公開從5月份開始投入在金景卓裡的"Dr.JIN"在中的拍攝現場.

大家好.我是在"Dr.JIN"裡扮演金景卓的在中.大家~都有在收看直播吧?^^我因為大家給我的熱烈的關心跟愛,在這麼熱的天氣下,留著汗穿著韓服,一直都很開心的在努力拍戲.古裝劇我是第一次演,所以從口氣到服裝,髮型每ㄧ項都很生疏,但前輩們給我很多幫忙,讓我可以好好的適應.現在終於有慢慢的適應了古裝的髮髻,和拍戲已經要到尾生了~大家到"Dr.JIN"最後一集都要多多支持~我也會一直努力到最後.
 
69af8381gw1dv2fl85m16ja625ec24gw1dv2gdseszrj  
我們在中真得很"俊美"ㄟ4e5dd44a.gif  

看這些花絮真心希望"Dr.JIN"來個景卓寫真...呵呵

lxhdeyidixiao_org 啊...金小在沒想道你戲內演技大爆發戲外發萌花絮也不輸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