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金俊秀, 與美國最佳工作人員製作專輯
JYJ 김준수, 美 최고 스태프들과 앨범작업
 
新聞來源:http://news.nate.com/view/20120719n11448
轉: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翻譯:Wangshengti

男生三人組合JYJ的金俊秀要開始製作Tarantallegra repackage專輯.
金俊秀的經紀公司Cjes表示"金俊秀為了這次的世界巡迴,正在錄音英文歌曲,也會準備拍攝MV."
金俊秀的repackage專輯會有世界級的工作人員共同參與.
這次由sony music所屬的作曲家Bruce "Automatic" Vanderveer一同參與,他是曾經與Christina Aguilera,Leona Lewis The wanted一起工作的作曲家.
作曲家Bruce Automatic表示"看到金俊秀嚇到了,他是一位會用真心去唱歌的歌手.其實我有預期錄音行程會到兩天,
但在一天內就完成了錄音,且在錄音過程不停的對他的歌聲感動,我可以跟他一起工作很高興."
MV也是與美國最強的工作人員一起參與製作.MV的導演marc klasfeld是製作了最近上billborad chart第一名的"We are young"的導演.曾經也與Beyonce,Eminem,Jay-Z,Far east Movement等一起工作.
導演表示"看了XIA(金俊秀)的Taratallegra MV讓我好驚訝.他的表演跟表情演技都很好,讓我很期待之後的製作過程."
金俊秀表示"發行world wide album之後,在世界巡迴的過程中得到了很多信心,所以才會有這種好的結果讓我繼續延續下去.可以與這麼多偉大的工作人員一起參與製作很高興."
再來,金俊秀的個人專輯repackage版本在8月中旬發行,金俊秀(XIA)從8月底到10月會到北美,南美,歐洲等參與巡迴演唱.

549141_416542811725471_27921333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