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中 名臺詞製造機,「只要一開口,句句都是金句」

 新聞來源:奇摩-名人娛樂 / 作者: 金志尼 | STAR N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12.07.19 (分享:M)

 日前,正在熱播的MBC週末電視劇「DR.Jin」中,金在中(扮金京卓)飾演慎重寡言的從事官,每次遭遇磨練都會用讓人印象深刻的臺詞,簡單明瞭地表達出自己的狀況。
 第8集劇集中,面對即將遠行的英輝(真理翰飾)把英來(朴敏英飾)託付給京卓,京卓說道「如果用我的死可以救活她,我很樂意奉上我的命。又或者必須要她死我才能活的話,那我也願意去世」,表露出自己對英來的深深的愛意。
 在第9集劇集中,面對拒婚而要求殺了自己的英來,京卓說「請先殺了我吧。用那舌頭,用那話」。簡短卻讓人震撼的臺詞,流露出悲痛欲絕的心情。
 對此,觀眾們紛紛表示「金京卓只要一開口,句句都是名臺詞」,「今天的劇集中也充滿名臺詞,一點都沒讓人失望」,「面對不同的狀況,都能用臺詞很好地表現出來」等。
 「DR.Jin」電視劇相關人士也表示「混亂的人物感情和政治狀況,憑藉金京卓的臺詞向觀眾更有力地傳達了出來」,「劇集的特性上,臺詞很多都是文言文,但金在中很自然的消化也為臺詞本身加分不少」。
 另外,金在中本人則選出了「DR.Jin」16集中,「知道你要死的理由了。現在說說我必須要活的理由」作為自己的名臺詞,並解釋道「在穿越時空的故事情節中,身處混亂狀況中的金京卓的命運,這句話好像最好地表達了出來」。

a084.gif  改天有時間再來整理景卓的名言....

雖然很嫌棄編劇給景卓這樣虐.但也很感謝他寫出這麼多好台詞把景卓的人生刻畫的更深刻

 208895_416528865060199_194423406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